节能减排,绿色生活只为不要让地球伤心
地球是美好的,但又是脆弱的。这句话是一位美国宇航员的感叹。的确是啊。地球妈妈以前是那么地美丽,如今她已没有昔日的耀目了。
原因是什么呢。
地球妈妈的小河被她的儿女给污染了,从前是清澈的水,现在是脏脏的臭水。的求妈妈的皮肤被她的儿女也给毁容了…。.天哪,这是一个做儿女的职责
我们现在就要弥补这个天大的错误,用行动来表示吧。听我来说一下如何弥补。
首先,要进行废物回收利用,减少对森林树木的砍伐,还要加强对白色污染的管理,少用塑料制品。
其次,要对清洁方面作改进,使市容更洁净。
再听听我的建议。
买菜时,少用塑料袋,尽量用竹篮子。外出吃饭时,尽量不用一次性饭盒和筷子…。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在地球上,哪里有水,哪里就有生命。谁是世界上赖以生存的物质。白天,没有水就不能洗脸,刷牙,解渴…一切生命的活动都起源于水。人体的水分大约占身体的百分之六十。
节水要从爱惜开始,牢固地树立节约水光荣,浪费水可耻的信念。当你让水白白地浪费掉时,我们离干旱又进了一步。
保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