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规划表
当今社会充满竞争和挑战,提前给自己规划一下未来的方向,为我们能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基础,身为现代社会的大学生,对自己所处的社会应该有一个清醒周全的认识,对现在的就业形势、社会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等都应该有所认识,对自己自身的特色、情况要有一个周全、清晰的认识。这样,当我们走上社会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立足,继而才能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价值。
因此给自己的将来做一个合乎实际的规划,给自己竖立一个航标,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勾勒出轮廓,把命运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那样才能对得起我们的美丽的人生,实现人生的意义。
1、动力测试结果及分析
经过朗途职业生涯规划测评得到下面图示,其中数字是我的动力人群指数。表明我在人群中的站位。
影响愿望:(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