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就如梦一样,匆匆地来,又在我没有细细品味那份感觉的时候悄然而逝,就好象徐志摩说的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人生的最后一次军训已经结束了。教官走了,那么匆匆,却留给我们深刻的回忆。
的。但现在,我长大了,我可以独自去接受风雨的洗礼,在实实在在的生活和学习中,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这样,我们的路才会越走越宽,眼前才会有美丽的风景。即使是烈日炎炎,我们都选择坚持,即使是风雨飘摇,我们亦选择坚持。因为我们深信,没有日晒雨淋,没有狂风暴雨,就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彩虹,就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
军训真的很累。但通过军训,我更深层次的懂得了团结的意义。军训的必训科目是起步·正步·跑步,而且每个方队都要走得很齐,脚要踩到一个点上去,走的很有力。刚刚开始时,我们走得稀里哗啦的,像一群逃兵。是教官,用他那沙哑的嗓子,一遍一遍的教我们走,因为军训,我们团结了,有苦一起受,有汗一起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战友胜过亲兄弟,我们的心相连!
军训很苦。但想想军人们常年这样,我不禁肃然起敬。是啊,军人是个了不起的群体,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是中华民族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基石,是中国人民安居乐业,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保证,是社会稳定,国家统一的保障他们是时代的骄子,是值得每个人爱戴尊敬的群体。他们有的在茫茫的边疆,有的在空旷的高原,有的在浩渺的海洋,有的在终年严寒的极地地区。但是,为了祖国,他们舍小家,用他们的生命和热血保卫疆土,奉献自己的青春。让我们用最真挚的爱,祝福 军人们!祝福祖国!
在训练的过程中,我发现许多同学都倒下了,这是故意的,还是认真的,是为自己解脱呢,还是真的受不了了。病号连在树荫下观摩我们,而我们在烈日下坚强的训练。教官在上面反复的叫我们做一个动作,觉得自己都会做了,可是教官还是在上面唧唧喳喳叫我们反复做,做不好还要集体受罚。射击课的时候我们格外兴奋但是有特别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