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了!有喜也有悲。心中的五味终于被打翻了!!!!!现在就姑且用我拙劣的文字来表达一下!
进校九天,我开始了难忘的军训生活! 开始军训的时候心中十分忐忑,我想应该是因为师兄们的话吧!他们说但愿你能遇见一位“善良”的教官,不然你就会度过十几天炼狱般的生活!我希望能逢着一位丁香一样的“幽雅”教官!
性格刚正不阿,对学员很是严厉,性格急躁,整人的方式多样!杀手锏是—罚冲圈!做俯卧撑!哎/tongku的事不堪回首!
现在已不太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分为表演方队和阅兵方队,我被“隔壁”的“幽雅”de康教官(康教官人称康师傅,性格温顺、为人正直、对学员十分地“好”,《现在有些词穷,一个“好”字便能表达我的心情。》)选到了表演方队的倒攻操方队!开始以为能摆脱“刘胖子”(因为阳哥是所有的教官中最重的)。但是老天爷又跟我开了一个超大大的玩笑!我们倒攻方队一共有3个教官(丹阳、曹杰、秦教官),分成两批来训练,刘丹阳竟一个人负责一批,另一批由另两位教官训练!但我的命运很悲惨,又被“刘胖子”训练!哎悲摧呀!!!!!到了到攻操表演方队训练就不像以前的训练那样枯燥和乏味了,但是 我的训练真让人“步步惊心”!刚入门的时候,我们跪在地上在,再往地上使劲地摔,我们的队友们的手肘都摔得像个猪蹄hao 痛的呀!!!!!!!哎!让我难以想象!我的痛神经都变得迟钝了,手流血了都感觉不到了!现在想起来这真的锻炼了我的意志,磨厉了我的品质,改变了我过度依赖人的性格!
另一方面,我们也能够得到比别的方队多的掌声! 每每当我们的方队出场,(彩排时)全部观众们都欢呼掌声雷动!这是我的另一个收获!
军训收获了泪和笑,喜与悲!真正的军训能够塑造我们的品质,磨砺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成长!军训也让我收获了太多的感动与泪水!锻炼了我的团队合意识! 军训不愧为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