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有上网了!刚刚升入大学的我刚刚军训完!上了几天课!趁着心里那还刻骨铭心的军训感受还没有入到骨头里!先在网上对朋友们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慨吧!
我们的教官是我们学校请的教官中最狠的一个!其实也不是狠,而是对我们的要求十分十分的严格!让一个作为新生的我们在开始的几天中很是受不了之中我们自认为是变态的魔鬼军训!第一天我们都在按照军训的正常程序在站军姿。可是我们的站立时间却与一个其他新生所站立的时间大大不同!别的方队都是站了半个多小时就坐下休息一会!可是我们则不然!我门在开始军训的第一天下午就站了3个小时!中途只是休息了不到十分钟!勉强就算十分钟吧!而且!这十分钟里的我们只准站着原地活动!不让蹲下和坐下!“残忍”吧!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们在教官的严厉加“残忍”的训练方式下逐渐的适应了过来!在几天成果的小检测的比赛中!我们方队获得了与汗水同等的第一名,也有幸的被选为军训新生中学习“付虎拳”的表演方队。我们都欣喜若狂,以为这样就不会在去学习踢正步。消减了踢腿之苦。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练习的项目里有的很多要练习马步!哎!比踢正步更累!
仍然严厉“残忍”的打拳,仍然严厉的眼神,可是却多了很多汗水。
十五天的军训生活终于到头了。在最后的阅兵式中,我们方队的到了校领导以及部队首长的高标准赞誉。首长说我们如果在给我们十五天的同等的军训生活,我们方队就可以同新兵连毕业的士兵等同。我们的教官也因此会得到部队提等的优先机会,而且也为学校争得了学校历届新生都没有的部队首长的高度赞扬。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最后教官集合时!我们方队全体成员都发自内心的一起喊了句“教官再见”.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我们的眼里却都是热泪盈眶,只是我们都把这离别时的泪水咽到了心里!用这离别的热泪浇灌我们心中那军训时教官为我们种下的情感之树。教官的心我们也懂,他同我们一样,不舍得。但作为军人的他始终把它藏在心低!
在此我真心的对来自沈阳军区的王千教官说声保重,谢谢您这十五天对我们的教导,我们会将这军魂永远的留在心里,并让它成为心魂。请相信我们。谢谢您!
此时的话已然太多,想说的太多……
最后的军礼送给王千教官和所有的军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