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军训心得
在我的人生年华中,最让我兴奋又难忘的一件事——军训,“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正说如此,这样好的装备,当然能锐不可挡。只要努力,没有事情不能成功,这对我是极大的考验,对我的意志力的训练,无论再苦,我也要坚持住。
在一个晴朗的早上,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教室,面对着同学,我就有一丝兴奋。我发现几位同学正在进行交流、讨论,我觉得好奇,便凑进去看个究竟,有一位同学说:“我发现在某地方有好多迷彩服,特别好看。”另一位同学说:“这个大热天的,在外面训练的话,不是中暑,就是累得不行。”有几位同学开始害怕了,但是我还是有一种渴望的心理,也就不管他们说什么了。
范老师给我们每个讲了一些军训时的规矩,还让我们每个班派出一个代表来谈谈自己的感受。
最让我难忘的是走路,别看他很平常,但是在训练就很特殊,要把脚抬高,手也别晃动,有几位同学做的不好,就被老师用“单独训练法”来治治,我有些害怕起来,后来老师让我们学了一些别的。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胜利了、我们成功了。有了付出,就会有成果。汗水不知流了多少,“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只要不断的训练,活水不可能成为死水,这次难忘的军训我永远忘不了。
高中生军训心得(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