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
今天早上刚起床,妈妈就打来电话,说让我去朱桂丽阿姨家学习英语,并且告诉了她家的地址。我迅速穿好衣服,刷牙洗脸,没来得及吃饭,带上公交ic卡就急匆匆地出门了。
“到底坐几路车呢?”我想,还是坐8路吧!那里离阿姨家近一些。我来到8路车站台,等了好长时间,也没见8路车的影子,往反方向去的倒是很多。好不容易等来了一辆8路车,我赶紧上去,公共汽车“叮叮咣咣”的向目的地前进。
到站了,我下了车,小心翼翼地穿过马路。来到康乐小区,我凭着印象找到了阿姨家。上到6楼,已经气喘吁吁了。妈妈告诉我是6楼西户,我敲敲门。门开了,我看到朱阿姨那张熟悉的面孔。哈哈!我好兴奋呀,自己一个人顺利摸到了阿姨家。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呀!
在嬉戏谷,最好玩的就是“天堂之舵”。这是一个水上的游戏项目有点类似漂流之类的。首先得排队,边等边看视频,原来就是一艘圆形的小艇,大概可以坐8个人,然后绑上安全带,小艇便在水道里开始转动,前进。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穿好雨衣、鞋套,在人们羡慕的目光中,我们小心地登上圆圆的小船。工作人员提醒我们系好安全带,再三提示我们要扶好把手。随着小船慢慢向前移动,我发现水流越来越急,先是一个上坡,小船一边转着一边向上前进。到了坡顶了,小船突然迅速地往下冲去,在我们的尖叫声中,旋转着,前方出现情况,从头顶上方哗哗地往下流水,有人没戴好帽子,淋着一头水。忽然一个大浪头冲来,可不得了,水一下子,全打进来了,“啊,我的裤子,我的裤子湿了。”“哈哈,哈哈!”有人幸灾乐祸,正笑着,又来一个大浪头,又有人湿了衣服……我一不注意,正想用手拽一下衣服,忽然小船又哗啦快速转起来,差点儿甩出去。可真是刺激呀!
暑假里,我报了一个写字班,有一次,我去练字,发生了一件令我现在还难以忘记的事。
我们练了一会儿字,老师宣布下课。同学们纷纷都去打乒乓球,我很好奇,就走上前去,说:“让我来试试吧!”刚开始,球和球拍都不听我的话,有时我把球发偏了;有时左手中的球丢下来了,右手中的拍子却却没有打着。而对方发球时,我还没有准备好,球就像一道闪电一样朝我飞了过来,急得我手忙脚乱。其他同学们却都哈哈大笑起来,有人说:“他连乒乓球都不会打,真是太丢人了!”也有人说:“他真笨!”还有人说:“他根本就不会打,还在这里逞能!”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心里难过极了。
就在这时,有一位同学站了出来,拍了拍我的肩膀,温和地说:“不要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听了这句话,我那颗已经冰冷的心,仿佛冲进了一股巨大的暖流,霎时间立刻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在这位热心人的帮助下,我开始加强练习,渐渐地,我越来越熟练了。我和这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成了好朋友,我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虽然暑假过去很久了,但我永远忘不了那位同学对我的帮助!
平时爸爸妈妈对我的教育是非常严格的,该做的事要认真做,不该做的事绝不允许做。
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每次放学后总能看到有同学拿着钱去小卖部买小饰品、小玩具等等之类的东西。我也很想买,并且我喜欢上了精致的小手链,但是没有钱怎么办呢?我先跟妈妈要钱,妈妈不同意,但出于对那条手链的特别喜爱,我想,从妈妈放零钱的地方拿5元钱,妈妈应该不会发现的。于是我怀着怯怯的心理,偷偷地拿了5元钱放在口袋里,放学后买下了那条我中意的小手链。买下小手链后,我又开始发愁了:怎么样才能不让妈妈发现呢?藏在枕头底下?不行,会被发现。藏在衣服口袋里?不行,也会被发现。想来想去,还是藏在书包里比较保险。可是,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有一次妈妈检查我的书包,发现了那条手链,问我是从哪来的,我不敢说,怕妈妈打我,在妈妈的威严追问下,我还是承认了,妈妈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而后又给我讲了许多道理,我认识到自己错了,并发誓以后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
后来我认真地反思,妈妈每天照顾我和弟弟,还要上班,很辛苦,挣钱真的不容易,以后我会好好听家人的话,努力学习,不让他们失望。
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璀璨的夜空中,有许多小星星,其中,那一颗最大最亮的,就是我的一次难忘的经历。
记得小的时候,我经常在院子里看妈妈洗衣服。
有一次,妈妈像往常一样在洗衣服,我也像往常一样蹲在旁边看妈妈洗衣服,渐渐的,我对盆子里的泡泡很感兴趣,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能让我洗一洗吗?”妈妈带着奇怪的表情对我说:“你这么小,你怎么会洗呢?等你长大了,你就可以洗了。”我闹着非得要洗,可妈妈总是不答应。
下午,妈妈有事出去了,让我一人在家写作业。作业写完了,感到很无聊,突然脑海里浮现出了三个字:洗东西。于是,说干就干,我找来一块脏毛巾,又接了一盆清水,接着我又把脏毛巾放进清水里。咦,怎么感觉少了一样什么东西?对了,白粉。我把家里都翻遍了,终于在冰箱旁边找到了白粉,我抓了一把白粉,学着妈妈的样子,撒到清水里,然后我就用用手使劲搓,可是才搓了分钟,连一个泡泡都没有出现,我想:妈妈才搓了几下,就搓出来了很多泡泡,这是怎么会事呢?这应该是搓出来泡泡的一个过程吧!后来我就没太在意,结果,越搓越粘,弄得满手都是粘的,也弄得脸上是粘的。突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这个样子,妈妈哭笑不得的说:“你……你在干什么?”我不知所措的说:“我在洗毛巾……但不知道怎么会事,这次的白粉搓不出泡泡来?”妈妈说:“你用的面粉,怎么会搓出泡泡来。”“我怎么知道这是面粉?”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