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朋友,它赐予我希望,没有友谊就没有朋友,而朋友和朋友之间需要团结,这样才能战胜一切,这两个合起来便是成功,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能没有友谊和团结。
在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有趣的动物和植物们,有可爱的小白兔、有聪明机灵的小猴子、有害羞的含羞草、还有阳光四射的向日葵……
小蚂蚁贝贝、欢欢和有魔力的小种子萌萌,还有向日葵向阳是好朋友。他们几个每天都形影不离。有一天,他们像平常一样在森林里快乐地玩耍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经过打听,原来这里是个冒险岛。勇敢的他们开始了一次惊险刺激的冒险旅途……
他们几个好朋友一直往深处走,各种各样奇怪而又恐怖的声音朝他们耳畔扑来,胆小向日葵向阳和小蚂蚁欢欢吓得直哆嗦,而勇敢的小蚂蚁贝贝却没有害怕,他一路上都在保护着他的三个小伙伴,还时不时地说:“别怕,有我在呢!我会保护你们的。”贝贝安慰的话语顿时让三个小伙伴心中充满了安全感,他们不再像刚才一样害怕和恐惧了。
就在这时,他们的身边突然闪过一道黑影,原来是一个法力高强的怪物,怪物向他们发起了进攻,可四个好朋友却没有退缩,而是心连心,团结在了一起,他们爬上了怪物庞大的身躯,你一拳我一脚,只见怪物张开血盆大口快要把小伙伴们吃掉时,小种子萌萌哧溜钻到了怪物肚子里,施了魔法,让自己的身子变大,萌萌把自己的身子越变越大,最后只听“砰”的一声,怪物的肚子爆炸了。他们打败了怪物,欢呼雀跃,开心极了。
接着他们翻山越岭,齐心协力,渡过了重重难关,团结合作,打败了一个又一个的怪物,可就在他们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不幸发生了,小蚂蚁欢欢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很深的水里,眼看着欢欢就要被河水所淹没,这时有一个葡萄超人从天而降,他摘下头上的串串葡萄,把葡萄结成一根常常的葡萄藤,把小蚂蚁欢欢救了上来。小伙伴们胜利了,手拉着手,又蹦又跳的。
天黑了,葡萄超人解下斗篷,用力一甩,变成了一条飞毯,小伙伴们坐上斗篷飞毯,很快便回到了森林,有许多小动物和植物们都知道了他们那种友谊和团结合作的可贵精神。
团结就是力量,而友谊和团结就是成功。因为有朋友的鼓励才会有希望,有团结的力量就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