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真的有些事无法重来,错过了一个春天可以再等下一个春天,那时花会再开,叶会再绿;只是那时花不是昔日的花,那时的叶不是昔日的叶。岁月即使被刻入墙中流逝依旧,在这当中不会有任何相同;因此,才会有另一个起点。
对有些人而言这个起点只是再一次开始,而对有些人而言是离别的永不归来征途;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次非同凡响的旅行,毕竟这是另一个起点。正是因为人生中会有所变化,也正是因为无法回头,新的学期中才会有千万种可能。
我相信有人舍不得昨天,因为那里有不能割舍的回忆,不忍卒睹的笑容和不愿翻弄的声音;人生倘若永远的回顾过去不愿往前就只能停留在原处无法自拔,永远握着已失去的东西只能无法获得新的事物;未来的一切和心中的梦想都在前方,纵然前方是未知。
我也相信新的学期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太舍不得昨天,就去完成一个更幸福的明天”;我衷心希望所有人能在这个起点所引领的旅途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新的事物总是带来新的希望。
再翻新的起点中寻找新的希望,在为了新的希望而竭尽全力的生活——人,就是这么一天天变强的。
在此预祝本校初三部、高三部学生在中考、高考中无往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