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我们将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来迎接这崭新的一刻。步入这温馨的校园,漫步在楼道、教舍、操场都可以感受新的活力,我们都属于学校这个大圈子,现在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来迎接新的挑战、新的机遇。
有过了一年,我们又长了一岁,成长了许多,懂得了更多的人生道理、处事的原则,面对接连不断的困难与挑战,我们更加不慌不乱冷静对待,翻越过高山、穿过低谷,积累着生活经验,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养成能吃苦的好品质。
同时机遇与挑战并存,当机遇摆在你面前,要毫不犹豫地抓住它,让它进一步带你向自己的梦想靠近。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惊奇,还有打开梦想大门的钥匙。同学们,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吧,抓住每一次机会,一定会在自己的天堂里快乐的飞翔!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们在和煦的春风中开始新的征程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