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早上好!
祥龙迎春归,万物沐新辉,带着欣喜,载着希望, 我们回到了亲切的校园,新年新景新气象,我也有着新的愿望。
20xx年我就要7岁了,我无比留恋快乐无忧的幼儿园生活,我也十分向望充满挑战的小学生活。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各科学习更出色,我的各种习惯更优秀,轻松过渡到小学生活;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个子再高一点,身体再壮一点,与同学相处再好一点;我还希能独立读完姑姑给我买的十本《不一样的卡梅拉》,并且能绘声绘色地讲给大家听;我还要参加力所能及的各种活动。相信大家也有很多美好的新年愿望吧! 春日春风春浩荡,猪年龙岁龙腾飞。
祝愿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生龙活虎,所有的愿望都成真;祝愿老师们幸福安康,龙马精神;祝愿我们的幼儿园蒸蒸日上,龙腾虎跃!
我的国旗下讲话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