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学国旗下讲话稿 新学期开始国旗下的讲话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金秋丰收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此时此刻,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心情无比欢畅。下面,我宣布:中心小学20xx年秋季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第一项:升国旗 全体肃立,出旗! 升国旗,奏国歌,敬礼! 礼毕!
第二项:欢迎新老师、新同学 新学期,我们的校园里来了许多的新面孔,除了一年级小同学,还有转入我校的新同学,更有我们的新老师。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第三项:学校之所以能够蓬勃发展,是因为我们有勤奋博学、进取争先、献身教育的校领导和老师们!新的学期,新的希望,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梁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梁校长讲话)
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梁校长,从他的谆谆教诲中,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努力的方向,愿我们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携手描绘学校美好的未来!
结束语:
同学们,我们学校不仅有勤奋好学的学生,更有爱岗敬业的老师。我们的老师用自己的双肩把我们的人生托起。他们乐于奉献、以校为家;他们热爱教育、富于创造;说他们是老师、不如说他们更像是同学们的父母,在同学们成长的路途上无私地撒播着阳光雨露。在第31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全体老师的敬意和谢意!老师,谢谢您!(鼓掌)
我宣布:白沙镇中心小学20xx年秋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