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建队日知识 建队节国旗下讲话稿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带我们走进第27个教师节。在这个令人敬慕的节日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学生,向各位老师献上我们蕴藏心中已久的最诚挚的祝福:敬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亲爱的老师,祝你们节日快乐!
敬爱的老师,我们永远也忘不了——
是您,开学第一天向我们伸出温暖的手臂,从此,我们便跟着您从“0”开始成长;
是您,在快乐的课堂上,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
是您,让我们认识了“雷锋叔叔”,尝到了助人的快乐,领悟了做人的真谛;
是您,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撒下了理想的种子,给我们引领了生命的航向。
亲爱的老师,在我们的心中,您永远都是最可敬的人。我们永远都会铭记,您的宽容、理解、关爱和帮助。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们真诚的感谢:谢谢您,我们亲爱的老师!
感谢您——老师,让我们品尝到学习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
感谢您——老师,让我们成为自信、不断超越自己的强者;
感谢您——老师,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学习时光和幸福的回忆;
感谢您——老师,给我们树立了人生的“丰碑”,学做一名大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