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温暖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全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更是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会让大家受到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本次艺术节的主题是“我的童年 我的梦”。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以“特色发展,带动内涵发展,促进和谐发展”为理念的特色文化,并进行一系列集趣味性,艺术性和知识性为一体的各项比赛。在艺术节活动中,我们既能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能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也能更好地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办好校园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发掘同学们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
本次艺术节的活动丰富多彩,有振奋人心的合唱比赛,有风趣幽默的小品表演比赛,更有展现自我的个人才艺大比拼以及演讲比赛,还有绘画,剪纸,手抄报创作,书法比赛等,这些活动无不让我们心驰神往,充满了期待。让我们尽情地展现自己,绽放才华,让我们体验成功与欢乐,让全新的你呈现在老师同学面前。我相信,只要大家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得到掌声和鲜花的多与少,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的高与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每一颗心都流淌歌声,让我们每一天都充满欢笑,让我们的校园开满艺术的鲜花!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精神才会得到升华。
预祝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