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科技节的第四天,主要的活动是科普超市,我报的是垃圾分类,我之所以报垃圾分类是因为现在的环境越来越糟,我们必须采取一定的措施,才能使环境重新变得美丽、整洁起来!
首先,xx老师先给我们讲了讲垃圾分类。原来啊,垃圾分类总共分为这几类: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房垃圾和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是蓝色桶,包括金属、玻璃、纸张等;有害垃圾是红色桶,包括电池、废旧灯管灯泡、过期药品等;厨房垃圾是绿色桶,包括菜渣、果壳等;其他垃圾是黄色桶,包括贝壳、烟蒂、一次性餐具等。
1。希望xx六园的小区宣传部能够多宣传,尽量让所有人都懂垃圾分类,并试着去实践。
2。希望小区居民能够让每个小区居民的家中都有四个垃圾桶,也像这个一样,进行垃圾分类,并且扔好后,将垃圾扔到对应的垃圾桶里。
从xx六园回来后,我陷入了沉思:原来,现在,我们还是非常不注重垃圾分类的,我们应该将这种垃圾分类的行动推传得更广,让更多的社会人士都学会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从现在起,我们更应该注重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这种美好的道德永伴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