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她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我们的祖祖辈辈在此繁衍生息,享受着春夏秋冬的美妙,感受着大自然无穷无尽的魅力。
可是,我们是如何对待这培育了我们的地球妈妈的呢?人类贪婪地砍伐森林;无节制地开采煤矿、石油、天然气等资源;无休止地污染着水源,破坏生态平衡;为了金钱和利益,大量捕杀野生动物,排放了千万吨污浊空气,破坏了一个又一个生态环境。
让我们齐心协力保护环境吧,不仅自己不做污染环境的事,还要极力去劝阻那些污染环境的人,大家一起去努力清洁空气,一起去澄清水源,一起去还野生动物一个自然的家,一起去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园!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