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告诉我
最爱的应该是祖国
祖国是我们所有人的妈妈
不错的,我深信祖国母亲的概念早已深深地烙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中。我们之所以把祖国比作母亲,是因为祖国像母亲一样慈祥,像母亲一样有着宽广的胸怀,像母亲一样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们……我感谢我的妈妈,因为是她给了我生命;同样,我更加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因为是她培养我成人!
然而,我们的祖国母亲却历尽了沧桑。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是啊,我们的祖国不正像那不畏严寒的梅花吗?遇到的困难越大,她就越是坚强,越是不畏艰难与险阻,最终迎来了明媚的春天!
啊,生活在这样伟大的国度中,生活在祖国母亲那温暖的怀抱里,我感到无限的幸福与自豪。而这一切,不都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给予我们的吗?在此,我把我对祖国的无限感恩化成一句话:祖国,母亲,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