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人生最美好的旅程。青春,人生最富诗意的季节。青春,人生最灿烂的阳光。这充满朝气的青春年华沉醉在时而浓烈,时而淡雅的书香中。
青春,沉醉在极富浓厚的书香中。不知你是否有这种感觉:每当翻开史书,就像是在品尝一杯浓浓的咖啡。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引领你成长;一个个经典的历史故事让你深感古代中国的独特魅力;一个个智慧的古代哲学充实你的文学素养……史书的特有的气息散发出中国浓厚的民族文化。
青春,沉醉在淡似水的书香中。阅读小说体味小说的精华。你会体味到保尔柯察金刚强的毅力;体味鲁滨孙顽强的生命力;体味居里夫人为科学献身的无私无畏;体味贝多芬改变命运的决心;体味高尔基追求光明的信心……小说平淡,但似水是人精神的源泉。
青春的脚步,将跟随书愈浓愈烈,愈淡愈雅的气息走到人生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