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我是xx班的xxx。为期18天的军训就要结束了,在这18天里,我们看到的是校领导忙碌的身影,我们听到的是教官累得沙哑但仍旧铿锵有力的嗓音,我们感受到的是班主任欣慰的笑容和亲切的关怀,在此,我代表所有参训的同学向学校领导、各位教官和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会记住教官们挺拔的身影,严厉的目光,果断的口令,标准的示范;他们和我们一同感受着军训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他们言传身教,教会了我们什么叫坚韧、刚毅、责任和团结。我们不会忘记休息时教官用沙哑的声音与我们谈心,让我们懂得向前看、看未来,齐步走、走天下;感谢你们,是你们的辛劳付出与无私奉献,我们才有今天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坚强的意志。
18天来,我们的眼睛熬红了,皮肤晒黑了,体重下降了,双脚也磨破了,但军训挖掘了潜能,去掉了我们娇气,增强了我们体魄,磨练了我们意志。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09级新生的风采,同时在艰苦训练中完善了自我,军训使我们受益终生。我们告别了稚嫩,迈向了成熟,抹去了怯懦,重塑了坚强;我们不畏风吹雨打、不怕烈日暴晒,任汗水打湿衣衫,终于迎来今天的收获。
同学们,军训即将结束,艰巨的学习生活又将拉开帷幕,我们的人生也才刚刚起步。
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也许我们会遇到许多困难,在这里我衷心地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这种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必胜的信心带到学习中去,用勤劳和智慧,用青春和汗水铺就一条通往理想的成功之路!
最后,让我代表全体新生再一次向为军训圆满成功而奔波劳碌的领导、老师和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地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