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
黄店初中20xx学年新生军训生活今天就要结束了。在此,我代表我们军训基地全体教官向各位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礼!
军训是国家要求每一个中学生都要参加的重要一课,是同学们开始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养成良好品德、习惯的基础。这次军训一共三天,这三天,各连学员团结协作、刻苦训练、认真遵守基地的纪律、听从教官指挥,并学习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内务整理等一些基础的军训内容,还进行了队列会操表演等。
刚才的会操表演,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刚劲有力,同学们好像一队队年轻的军人,走在我们的前面,英姿飒爽,威武雄壮。军训,让同学们树立自主、自立、自强、自信和拼搏进取的意志,并经受住军营生活的考验;军训,磨练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短暂的军训生活给我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也让我们教官和老师们、同学们建立友谊、成为并肩作战的战友;军训,培养了同学们严明的纪律观念,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没有严明的纪律,一个集体也只是一盘散沙。所以,我们就要通过军训把部队的绝对服从的意识以及高度统一制度在同学们身上体现出来,提高大家的自我约束能力,使大家成为一名有纪律、有修养的高中生。希望同学们把军人严紧的纪律性、团结互爱、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上,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