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学生代表发言稿大学
大家好
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我们迈进了单县二中的大门,成为了单县二中的新生,我们倍感自豪。今天,我有幸代表高一新生在这里发言,心里更是无比激动,让我代表所有学生,向我们辛勤的园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来到这里,我们深深地感谢学校,因为这里有可亲可敬的老师,热情活泼的同学,美丽漂亮的操场,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个高一新生的幸运。
从现在起,我们将一起度过三年宝贵的学习时光,在这三年中,我们将一起合作,一起探索,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同时,我们还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在刚结束的军训中,我们已学到了武警教官的铁的纪律和顽强的意志,因此我们要把这严格的纪律,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遇到难题绝不放过,碰到困难绝不低头,我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使一日常规中的各项要求逐渐变为自觉的行动,同时也要遵守社会秩序,培养高尚的社会公德,向社会展示二中学生的良好风采。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走进二中,我们敢于踏平坎坷,一路高歌;坚信风雨之后,彩虹依旧。困难并不可怕,因为有这亲切友善的师长帮我们度过难关;迷茫也并不畏惧,因为有着并肩携手的同学为彼此指明方向。
其实天并不高,其实路也不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敢做就能圆,无论是金碧辉煌的北京皇城,还是水光潋滟的西子湖畔,无论是磅礴恢弘的古都西安,还是流光溢彩的明珠之海,祖国大江南北的一所所大学都在向我们招手,只要我们牢记师长的教诲,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就一定能踏实实现自己的目标,明天的辉煌来自现在的拼搏。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这一届高一新生,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盼,一定会为自己争光,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为单县二中添彩。
今天,我们以进入二中为荣;明天,让学校因为有我们而感到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