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梦想是人生的一个目标,梦想也是一个扶持信念的动力。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梦想,不管有没有实现,这毕竟是他们及我们的人生追求。
居里夫人也有梦想并实现了,但是在这成功的梦想后却又不为人知的心酸历程。居里夫人的人生很不幸。妈妈和大姐在她不满十岁时就相继病逝了。但是,童年的玛丽就会勇敢面对挫折,他一边料理家事一边刻苦学习。
再熬过了十年后,终于能上大学的她却招来了第一个巨大阻碍,当时的波兰大学并不招收女性,他只好打工去法国就学,在法国读书期间,她发现物理学家贝克勒尔发表了一篇工作报告,详细地介绍了他通过多次实验发现的铀元素,铀及其化合物具有一种特殊的本领,它能自动地、连续地放出一种人的肉眼看不见的射线,这种射线和一般光线不同,能透过黑纸使照相底片感光,它同伦琴发现的伦琴射线也不同,在没有高真空气体放电和外加高电压的条件下,却能从铀和铀盐中自动发生。
铀及其化合物不断地放出射线,向外辐射能量。这使居里夫人发生了极大的兴趣。这些能量来自于什么地方?这种与众不同的射线的性质又是什么?居里夫人决心揭开它的秘密。怀抱着这个梦想,在19xx年居里夫人终于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梦想是是一只海燕。在心灵的海面上骄傲的翱翔,是一种美、一种积极。
我曾看见过一篇外国公益广告:一群稚气未退的小孩子在一片草地上,一个小男孩问:“天的那一边有什么?”其他的小朋友摇摇头,“那我的梦想就要飞到天的那一边!”此时画面变为时钟,再次出现的是一个航天员在太空感漫步,航天员说:“感谢梦想中天的那一边给我希望!”这个广告告诉我们梦想并不遥远,只要有了对生活的信赖,就能享受梦想给予的幸福与成功。
人人都有梦想。莱特兄弟有成为大雁的梦想,周恩来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梦想,林肯有为了让国家实现真正的自由的梦想。人人都有梦想为何不为自己定一个可靠的梦想呢?梦想使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梦想使中华在周恩来指导下解放,梦想使林肯领导了拯救联邦和结束奴隶制度的伟大斗争。他们靠着梦想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