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员,各位同学:
大家家好!
我叫,来自10级财务学专业,今天我演讲的标题问题是永久跟党走。
20xx年是中国喜庆的日子,因为这年迎来了中国*90华诞。90年风雨艰程,一路走来,成就斐然,让人注视。我们英雄的中国是中国国平易近的带领的核心,是带领中国国平易近从一个成功走向另外一个成功的掌舵者,是指引中国走向昌盛昌盛贫弱明主的航灯!
联想曩昔,雅片战争翻开了帝国主义进侵中国的门户,从此在多达半个多世纪里中国国平易近饱受帝国主义踩踏之苦。而这时辰陈旧迂腐的清王朝也执政不保夕中经辛亥反动事实扑灭了,不幸的中国国平易近认为摆脱封建统治从此可以过上漆黑幸福的日子了。可随后的北洋政府统治让这美好的但愿破灭了,中国国平易近又堕进了疾苦的汪洋傍边。随后的国平易近党反动统治,八年抗日之战,三年内战又使中国国平易近深陷水火倒悬傍边。正是因为中国国平易近耐劳受难才有中国出世,正是因为国将不国才有中国出世,也正是因为中国正确的带领,我们才不会被殖平易近统治才不会亡国,我们才会设立扶植新中国。
新中国设立扶植后,在百废待兴之时中国毅然带领中国国平易近首创更生涯扶植新国度。经由几年艰辛卓尽的带领,在变革开放之前我们中国带领中国国平易近设立扶植了坚实的工业系统,为变革开放后中国经济的起飞打下了坚实的根底。而这时辰的两弹一星更是让亿万中国国平易近扬眉吐气。变革开放后,我们国力壮年夜,任何外敌不敢悍然进侵。而今之际,国度仍在起飞,但也有一些标题问题。房价之高不敢瞻仰,看病之贵不敢奢想,上学之难不敢想象,养老之难不敢妄图。但我信赖英明的中国会一步一步措置这些标题问题。
未来是美好的,党的方针政策是英明的,我们要永久拥戴中国,永久跟党走。永久!
我的演讲竣事。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