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善良,我看到你了,到处都有你的身影。那个黑黑的冬夜,我坐在明亮的灯光与暖暖的房间里。可是不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幸运,就像那个孤独的女孩。她走在没有路灯的大街上,她却不知道后方有危险在向他靠近。一辆面包车驶过来了,车里坐着两个人。里面坐着一大一小两个人。那个小伙子却是被那个强壮的叔叔揪上了车。车开到女孩身边,那个男人把小伙子推下去,小伙子不情愿的把女孩拉了上来,并用胶带封住了她的嘴。女孩呜呜的挣扎着。
善良,你走上前去拍拍小伙子的肩膀,他的心里就有了无数的声音在喊,把她放了。小伙子抢过方向盘,男人怒喊:“你干什么!”车被开的七扭八歪。终于,车子一头撞向了路牌,挡风玻璃碎了一大片。男孩趁着男人昏过去的时候,搀上女孩,两人歪歪扭扭走向了医院……女孩踉踉跄跄,“谢谢!”善良,我看到你的魅力了,在女孩断断续续的连声感谢中。
善良,我还见过你。那是个本应和家人团聚的大年夜。
一个在外漂泊了很长时间的农民工,正坐在火车上赶往家乡。朴实的笑爬上了他已有了深深沟壑的脸庞。终于到了!他兴奋得像个孩子。对着家乡熟悉的土地又蹦又跳。“俺终于回家了!”五点多,天却黑了。他正在喜气洋洋的往家走。他却在红灯时在大马路上看到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他想,万一老人家在过年是有个三长两短,他的家人该怎么办?这时,一辆车速很快的车冲来,他想都没想就把老人扑在身下……善良,你让他受伤了,你没有让他回家吃上珍贵的年夜饭,你让他的家人很担心,却让他在医院呆了很久。善良,你做错了么?
可我却不忍心埋怨你。看,风铃叮叮当当,有人走了进来。他们捧着一束花。“孩子,真是对不起,这么冷的天,却没有让你回家……”“您没事了,在休息会就没事了,你看,这是我从家里带来的饺子,给您尝尝……”“叔叔,对不起啦,你看,这么冷的天我爷爷还从家里来,执意要向你道歉,你就原谅他吧!”善良,我感受到了你的魅力。你让小小的病房里充满欢声笑语,你温暖了两家人的心。
善良,我在好多地方还见到了你,你的魅力也让我发现了人与人之间的许多温暖的真情与感动。善良,我要把你的魅力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