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您的一个女儿,您把我们哺养大,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大树是您的长发,流水是您的血液,黄色的土地是您宽大的身躯,长城是您的手臂,太阳和月亮是您的眼睛,您把所有的一切都奉献给了您的儿女们。
展望您那五千年的历史,让我们知道了帝国主义的凶残;也让我们看到了民族的败类;让我们沉浸胜利的喜悦之中;也让我们了解了历史的风风雨雨。您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了社会的安定和人类的和平,您是我们这些儿女们的骄傲!
20xx年的“奥运会”举行和“神舟七号”成功升空,也让您增添了无尽的光彩。奥运会上的火炬和月球上留下的脚印,对于您来说是非常自豪的!
虽然四川汶川发生了千年难遇的大地震,但人间的真情是无限的,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从七岁的小玩童到百岁的白发老人个个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因为有您的感召力,是因为地震中的人们也是您的儿女。
您的语言流向了世界,您的景点吸引了无数的国外朋友,您的科技已发展到世界领先地位,这都显示了您的能力呀!我们为您而骄傲。
为了感谢您,我们决定好好读书,努力学习知识,提高科技水平,长大以后为您出力。因为您的森林面积很少,我们要努力的去美化您,让您的空气永远健康!
我代表您所有儿女们说一声:“祖国妈妈,我们感谢您!”
祝您繁荣昌盛,永远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