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来自顺龙小学四年级二班,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这个人,叫“母亲”;有一种爱,它可以让你随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种爱,叫“母爱”!
母爱是世界上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情感,她伴我们成长,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一切的荣耀,都来自于这平凡而伟大的母爱。天下的母亲们,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希望,自己的子女们,都能有一个好的未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将来能回报社会。回报关爱自己的人。
我爱我的父母,因为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感恩是一个人爱心、良心、善心、责任心以及忠心的综合表现。很难想象,一个对含辛茹苦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没有孝心,不知报答的人;对老师、同学没有爱心,不知敬重的人;将来能对他的工作单位,对他的国家负,能起什么样的责任?一个不爱国,不爱家,不爱他人的人;又怎么能够尽心尽力去,建设祖国的明天呢?
所以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5月13日是母亲节,让我们记住这,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吧,为母亲洗一次脚,为她捶一捶一次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脸感恩的笑容吧!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
让我们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一起成为懂得感恩的人,感谢我们的父母,感谢所有爱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