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大家下午好!今天,秋日的暖阳驱走了连日的阴霾与寒气。以书为媒,我们相聚在这里,聆听学校七位实力派美女老师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此时,我们也感到了同样的温暖与惬意。读书,是一种浸润。洗去浮华,留下满腹书香;读书,是一种享受。享受明媚的阳光,享受可以自由呼吸的清新空气。
读书,是为了不辱职责,不误苍生。这样的读书观让人心生敬意,下面有请邹健美老师为大家分享《漫漫人生路,书香伴我行》。
读书,能让我们的教育智慧如长江之水,浩浩荡荡,源远流长。下面让我们聆听曲新美老师如何养成读书习惯,收获魅力人生。
所有的书,都弥漫着香气。读书不仅仅是一种需要,更是一种性情的愉悦。下面,让我们与车淑宁老师一道,展一卷书墨,淡一世心境。
心田总需要思想的滋润才会生机盎然,下面请欣赏刘春华老师带给大家的读书滋养心灵,收获魅力人生。
作为一名刚入职的新教师,专业成长的道路还很长很长,只有养成读书的习惯才能使成长之路走得更快,更远。下面请刘梅超老师谈谈自己的读书感悟。
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命运。愿我们成长中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因读书而精彩!下面让我们聆听邵光翠老师回顾自己成长之路的感悟与收获。
做一名有奋斗感的教师真好,它会使我们的教育生命同青春一样热血沸腾、轻舞飞扬。下面请欣赏于艳艳老师为我们带来的做一名真正的教师,不做教书匠。
听着七位老师精彩的读书演讲,我们不禁心潮澎湃,她们的读书经历令人敬佩,她们的读书感悟发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