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我认为利大于弊!
现在的生活和古代的生活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这天壤之别就在于科技的发展。纵观千古,哪朝那带不重视科技的发展?回首过去,看四大发明,独占鳖头;观天文历法,为之惊叹;游览赵州拱桥,设计精妙《本草纲目》,东方正典;瞻圆周率值,望丝绸之路,发展经济,青花瓷器,名扬四海。科技发展是国强之路,科技发展是中华民族的一动力,没有科学,我们哪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科技,我们哪来的丰富的物质生活?没有科技的进步,我们哪能吃到杂交水稻?我们哪能穿上全棉衣裳?我没那你住进高楼大厦?
在现在,人们通过高科技,证明迷信思想不可取的,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生活,在古代,许多人得了重病,大夫也无能为力,只能看着病人痛苦死去。但现在就不一样了通过科技的发展,大部分疑难杂症已能成功治愈,人们不用为生病而烦恼……中国,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发明了造纸术,印刷术,火药和指南针,从古代人们就崇尚科技发展,如果没有科技发展,我们现在还能在迷路的时候辨别方向吗?如果没有这些科技发展,我们现在还只能停留在树枝或兽骨上刻字的阶段。
再说大点,往国家上讲,苏联在1961年就发明了载人行飞船,并飞行成功,而中国1999年才发射了无人试验飞船,相差38年。如果在以前中国的科技就很发达的话,那么八国联军就不会侵略中国。正是因为当时我们中国科技落后,不发达,才使别的国家联帮欺负我们中国!科技不发达就意味着世界没有地位,而且时时刻刻被人欺负!
科技改变历史,不错,没有科技发展我们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去敬畏它,怎么口是心非说科技发展弊端累累呢?
科技改进历史,知识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