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xx年,我校秉承“和谐校园,快乐人生”的和乐文化理念,老师们呕心沥血、传道授业,播撒一路书香,赢得桃李竞芬芳;学子们挥洒智慧,求知探索,放飞青春梦想,收获自信与快乐!20xx年是充满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20xx年的生物、地理会考中我校有22名学生获得了双a,比武陵区其它四所中学双a生的总和还要多,这为我们赢得20xx年中考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xx年,将是我校“秣马厉兵、赶超常英”的一年,也是我校“克难求进、雄冠武陵”的一年,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要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依托这个舞台,一起欢歌,一起舞蹈;让我们在载歌载舞中送走辉煌的一年,共同期待芦山中学美好的明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用爱打造“和谐校园”,让我们用心收获“快乐人生”,让我们的歌声、笑声溢满芦中校园,响彻云霄!
现在我宣布:芦山中学20xx年“和谐奋进,乐伴我行”主题元旦文艺汇演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