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鼓乐鸣歌奏盛世,青春焕彩展雄姿。伴着“”的美妙音符,和着“建党九十周年”的优美旋律,迈着“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强健步伐,承着“办民办清华”的美好希望,我们共同迎来了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值此美好时刻,谨让我代表校党委、学生处、全体师生员工,向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所有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科技文化节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翻开人类的发展史,从远古的钻木取火,到新型能源的充分利用;从古代的“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到现在的相隔千里却近在咫尺的地球村;从古代的风餐露宿、日夜兼行到现在高速快捷的交通工具„„人类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无不得益于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无不得益于对科学技术的掌握。可以说,是人类造就了科技,科技也成全了人类,人类和科技是相互依存的。
为了强化学校的育人功能,营造浓郁厚实的科技文化氛围,陶冶师生的精神世界,全方位地展示滨海人的风采,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向党献上一份独特的礼物。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配合下,经过校团委的充分酝酿、周密筹备、精心安排,隆重推出了这台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大餐。校园科技文化节的开展,昭示了一种朝气蓬勃、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全校师生应团结一致,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现代化、高品位、高素质”的院校而不懈努力。我们坚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一定能办成一个为广大师生提供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舞台!
同学们!科技节的舞台已经搭好,帷幕也正在徐徐拉开,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激情和活力,用聪明和才智在这片舞台上尽情演绎滨海人的风采;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积极参与其中,拿出自己的各种绝活,亮出自己的最好作品,燃起你们智慧和科技的绚丽火花。
最后,预祝此次科技节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