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新初一(2)班学生 为期 5 天的军训就要结束了, 在教官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下,我们的军训取得了显着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这次军训,由于部队教官严格要求,认真进行各项科目的训练;同 学们参训态度端正,有吃苦耐劳和磨练意志的思想准备,因此, 在军训期间参训的同学都能积极的投入到艰苦紧张的军训之中, 不仅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而且体验了士兵生活,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虽然军训时间是短暂的,但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 和生活无疑是十分有益的。
军训中,教官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对学生表现出极大的爱心和责任心,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参训同学生活,主动做好参训学生的思想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
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最可爱的教官表达最崇高敬意。
同学们,军训是每位初中生重要的必修课。这次军训的 39 名同学,经过军训技能考核,均取得优良成绩。
5 天来,同学们虚心向教官学习,严守纪律,不怕困难。有的同学带伤坚持训练,从不叫苦叫累。
他们成了军训学生的榜样,他们高标准要求自己,各项技能成果走在了最前面。军训不仅增强了体魄,而且锻炼了意志、毅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
军训中在同学们身上真正体现了一名初中生的优良品质和奋 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军训的新篇章。
我们参训的老师从军训开始一直关心、体贴、 鼓励参训同学,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了同学们积极参训,你们的感召力是无穷的。
这次军训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学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提前准备,确定目标,体现了军训各项工作抓紧、 抓严、抓实的特色。
在这里需要特别感谢的是我们两位参训教官胡教官、蔡教官,你们严格施训以及高度的责任心,保障了本届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在这里我们向你们敬礼,向你们致敬! 同学们,短短的 5 天军训已经结束了,军训结束后,希望同 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焕发出的好精神,好作风。把军训成果转化 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更大荣誉和成绩。
最后,祝教官们身 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