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我是一名热爱集体、积极向上、活波开朗的女孩。争当“三好学生”是我努力的目标;德、智、体全面发展是我成长的坐标。因此,我自荐争当三好学生。
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诚实守信、乐于助人、遵守校规校纪,从不迟到。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方面,勤奋好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
虽然我有许多优点,但是我也存在许多缺点。如学习不够仔细。在纪律上有时有一些小动作。
我希望能当上“三好学生”,更好地激励我的进步。使我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为老师当好助手,为同学做好榜样。如果不能入选,我也会更加努力完善自我,不泄气。时刻以“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