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三好学生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东城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的xxx。很荣幸被老师和同学们推选为新三好候选人,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对我的精心培育及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同时我也有信心竞选成功!
我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帮助同学,认真学习,成绩突出,自入小学来,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趣味数学奖,还曾获得绘七彩童年,展美丽梦想迎元旦书画比赛二等奖,经典朗读之星口语大王英语优秀志愿者数学智多星阅读之星等奖项。
我在自己学习的同时,也会帮助同学,在结对子活动中,我帮助同学复习英语,使她默写26个英文字母从不合格到优秀,除此之外,我帮助同学完成作业,帮图书管理员整理书籍等。
我还是老师的小助手,在老师忙时,我会帮助老师检查试卷,看作业等。
因为我喜欢读书,书籍给了我另一种精神。因为它使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之外的东西,开阔了我的视野,增长了我的知识,丰富了我的课余时间,同时还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从书中,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在家里,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来不让家长帮忙做。而且在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同时,也会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还会帮妈妈照看弟弟。
在外出的时候,我的个人垃圾从来不乱丢乱弃,不管走多远都会到到垃圾桶里,如果看到地上的垃圾也会主动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坐公交车时,我经常给老人让座,又一次还得到了一位老爷爷的表扬。
当然,我取得的这些成绩都与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分不开,我一定不骄傲,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请相信我,我渴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