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参加了优秀三好学生竞赛。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当选的原因:
第一:我学习成绩优秀。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很努力。我不仅学习成绩好,还能帮助其他学生。
第二:在学校严格要求自己,文明礼貌,团结自信。
第三:我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成绩优异,有自觉锻炼的良好习惯。
如果我当选,我会对自己更严格,更努力学习。如果没有当选,我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请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给我投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