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三好学生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三好学生竞选。
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获得过校级作文比赛三等奖。
我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有着一股执著的热情,作为xx,我不仅自己学习成绩优异,我还会帮助其他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在学校严格要求自己,不放任自流,不骄傲自大。
假如我竞选上了三好学生,我会致力于自身素质进一步完善。我会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
假如我没有被选上,这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不会气馁,我会更上一层楼,提高自身能力,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我知道,任何事都不是只用嘴说、用脑子想就能做出来的,我相信我会把我说的付诸于现实。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