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三好学生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于xx。我追求上进,从不放弃任何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在一二年级三好生竞选中,我荣幸的当选,说明大家对我的信任,所以这次我又鼓足勇气站在这里参加今年的三好学生竞选。
我勤奋学习,成绩优异,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和同学一起进步。我热爱劳动,每天坚持做好责任卫生区,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爱好广泛:体育锻炼、美术、文艺,曾在马老师指导下获市合唱比赛剧二等奖,参演的歌舞《减肥》获等级奖。
无论我是否能当选三好学生,我都会坚持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希望大家能给我投上一票,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