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理想的演讲稿大学理想演讲稿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初中我的理想演讲稿。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个成功的律师。
我要做一名律师,因为我觉得律师是一个很伟大的工作。在法庭上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一个人都没有特殊的权力,更没有谎言。就是律师,是他们让虽然贫穷但是无辜的人脱罪。将富有但却犯罪的人绳之于法。所以我要在法庭上做一个成功的律师,帮无辜的人洗脱罪行,将犯罪的坏人绳之于法,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
虽然我现在还未长大,还未能做到一名成功的律师。但是我会向着做一名成功的律师这个目标努力前进。从现在开始,更加的努力学习。让我在长大以后实现这一个理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律师,为人们服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