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鸟因为选取了蓝天,才能尽情飞翔;小溪因为选取了大海,才能尽情流淌;青松因为选取了危峻,才显示了生命之顽强;花朵因为选取了绽开,才显示出生命之美丽。才而我因为选取了放飞,才拥有了以前的梦想。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旅途,新的梦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应对这一切,我们该怎样办。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擦掉昔日的荣耀,拿上我们的以前的利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是我们新的征途的开始!
梦想是我们通往成功的地图,只有付出了行动,迈出我们坚实的步伐,才能让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确定我们的目标,就要为了他努力拼搏。志当存高远!我们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
人生是对梦想的追求,梦想是人生的指示灯,失去了这灯的作用,就会失去生活的勇气。因此,只有坚持远大的人生梦想,才不会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方向。托尔斯泰将人生的梦想分成一辈子的梦想,一个阶段的梦想,一年的梦想,一个月的梦想,甚至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的梦想。
同学们,让我们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能随它一齐到达美丽的地方。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是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