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新年伊始,我们欢聚一堂,共叙亲情!首先谨让我代表学校工会向今天在座的前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也想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属及未能到会的老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前辈们,昨天你们在长征学校播下了希望的种子,今天我们收获了累累的硕果,退休教师座谈会发言稿。你们以无私的奉献和缤纷的桃李赢得了社会的尊敬。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你们对教育的倾注和执着!感谢你们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厚爱!
一直以来,学校秉承“修身笃学,报国利民”的办学理念,注重规范化管理与人性化关怀的有机结合,通过登山活动,趣味体育煅练,教工小家建设等,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老师们,今天我们能有如此丰厚的回报,正是因为昨天你们辛勤的付出。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把青春和汗水播洒在三尺讲台上,把希望和梦想延续在长征学校这片热土上。你们的智慧和成就永远是我们引以为荣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师,今天你们的到来,是学校的荣光,也是在我们的荣幸。我们一定会传承文明的薪火,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为把长征学校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不懈努力!
祝各位退休老前辈
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