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活动我们第一次举办,看过刚才大家的展示,感觉很精彩也很成功,我想大家在背后一定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在这里向各位出色的同学精彩展示表示祝贺。
举办本次活动有以下几点意义:
1、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
2、通过本次活动,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的能力和综合表演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3、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更深刻的了解祖国大好河山和各地分风土人情,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增强爱国意识。
最后,希望大家能“情系家乡,爱洒防灾”。希望你们真诚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把对家乡的那份爱,那份情化作源之不竭的动力,在防灾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工程学子拼搏奋斗的身影,让工程学子的欢声笑语洒满防灾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