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学年
推荐班上优秀党员去九江市人民政府实习
理论联系实际,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得到实践、检验。学会不少为人处事的经验。增强了对党的工作和生活的认识与体会。同学们各方面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09~10学年下半年
班级举行“迎国庆,庆中秋,班级大团结”的主题晚会
晚会上同学们一同回顾新中国成长的辛路历程,一人一句“我最想对祖国说的里话”倾诉着一片片赤子真情。晚会的精华被制作成影集上传到校园网,受到广泛好评。
过去一年的酸甜苦辣是令人难忘的,过去一年的辉煌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但回顾过去,我们感到的不是满足和沾沾自喜,而是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因为在每接受一份荣誉的同时也接受着保持这份荣誉的压力。一年如一日,我们秉承着“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一年弹指一挥间,历练了多少学习,积淀了多少难忘。但是我们的脚步不会停滞不前的,我们是有着极强责任感的集体,我们必然会更加努力,负起“文明班级”的责任,向广大老师和同学展示“文明班级”最光彩的一面!为促进学校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促进优良校风的形成,贡献我们应有的一份力量!
最后,我们忠心感谢学校和商学院领导对班级的关心与支持,忠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正是有了你们的关爱我们才能不断进步,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