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需要正能量,正能量将为我们插上翱翔的翅膀,飞向广阔蔚蓝的天空!
什么是正能量?在我看来,能让你积极有活力的,就是正能量。
一个阳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样的心情,正能量其实很简单,无处不在。简而言之,能让你激动并振奋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这种本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如今也慢慢的实化起来,科学研究表明,快乐的时候能分泌促进新陈代谢的物质,正能量能有助于我们的健康。诚然,乐观开朗本来就是健康的一部分,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总是有益无害的。
而反观现实,冷漠似乎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我们可以对一个被车碾过的小孩视若不见,也可以对因路滑而滑到在街上的老人熟视无睹,负面的能量似乎在暗中隐隐涌动,汇集。如果没有正能量,万物枯萎,动力机都会停下,人类更是无法生存。对于我们来说,正能量并非维持生命,而是给予我们一种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爱的力量。这种正能量是能传递的。是的!我们需要正能量,给自己充满正能量,给社会传递正能量!
如何找寻正能量呢?也许我们可以从他认出获得,但是整日靠他人“接济”未来的正能量又何能缓解现代都市的压力,况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说,能量在传递过程中会不断损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事实上正能量也正是这样藏匿于我们的眼皮底下:也许就溶在一杯咖啡里面,也许就隐于一行优雅的诗句里,也许就呆呆地在每个慵懒闲适的恰到好处的午后等着我们。不同于真正意义上的能量,正能量并非与什么东西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所以只要我们想就可以创造出无止境的正能量,从别人出汲取,不如自己创造。
与积极乐观的人交往能感受到他们传递给你的正能量。正能量还包括了爱与奉献,传递爱也是正能量传递的一种形式。把能量继续传递下去,我相信你一定会生活在一个积极快乐的环境里。
如果不能适应它,那就尝试去改变它吧。培根说:“如果你有一份快乐,你将它告诉别人,那么你将拥有双份的快乐。”所以,不要吝啬你的正能量,将他释放出去,你将拥有更多的正能量,所以从今天起,给上司一个微笑,给你的老师一份赞许,赠你父母一个拥抱,慢慢的,也许你就会发现,你和你的周围充满了正能量。如果每个人都如此的去做,正能量就将会像太阳一样散射出去,也许我们再看到路边无助的老人,寒夜里啼哭的幼崽,我们就都会伸出一只手。这样乌托邦式的世界将会是何等的有意义,有快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世界!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我有一所房子,面朝正能量,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