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最美人间三月天里,努力,让生活更加美好。一切哪怕是辛苦的付出,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一个美好日子,都是为了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而做出准备。我的笑容我来守护!为梦想加油!朋友们!春日冷暖变化,记得照顾好自己!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象驰平原,驼走大漠,这无不是坚守自我美丽的精彩演绎,自我的美丽在奋斗中,拼搏是其激情;自我的美丽在磨练中,坚忍是其本色;自我的美丽在追求中,自信是其气质,坚守个性,世界才美丽,人生才精彩。
当看不到幸福的时候,当情绪失控的时候,当抱怨这个世界的时候……愿这些语言陪你度过那些黑暗的日子,让你控制住情绪,保持清醒的头脑,发奋图强,提高自身实力。自己强大了,才不会惧怕无法预期的风雨,才能越飞越高,领略更精彩的风景。激发你的正能量!
有梦想的人不做选择题,只做证明题,所以,年轻的你,可以犯错,可以跌倒,但千万不要怀疑自己,也不要放弃梦想。去想去的地方,做该做的事情,不迟疑,不徘徊。从明天开始,向自己承诺:你做的每个选择,都让自己比现在快乐、充实。
理想再远大,也需要点滴的努力;口号再响亮,也需要实际的行动。不论你有多么宏伟的规划、多么昂扬的斗志,不去行动,终究是空中楼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漫漫长路,不如就从此刻出发!新的一天,加油!
给生命一个微笑,用微笑面对人生。就如苍鹰自信地去搏击长空,就如河流欢快着去融入大海。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低头不算认输,放弃才是懦夫。我拼搏,就一个理由,我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每一个生命都蕴藏着无限的潜能,这种巨大的潜能是与生俱来的,是无穷无尽的。要想充分发挥出潜能,那就必须有强烈的信念去坚信她的存在,就必须专心、专注的去做每一件事,更为重要的是你必须要有热情与激情般的全力以赴。
世界上最锋利的刀子是人的手,只要动手做,没有完成不了的事情。世界上最长的路在脚上,只要走,就没有走不到终点的征程。世界上最坚强的是人的心,只要肯坚持,就可能成功。然而,如果我们不去历练,世界上最坚硬最锋利的东西就可能变成最脆弱的东西。
命运有一半在你手里,另一半在上帝的手里。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里掌握的那一半就越庞大,你获得的就越丰硕。在你彻底绝望的时候,别忘了自己拥有一半的命运;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别忘了上帝手里还有一半的命运。你一生的努力就是:用你自己的一半去获取上帝手中的一半。这就是人一生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