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校长讲话串词 校运会校长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家长、同学们:
大家好,金秋的早晨,阳光明媚,在这暖暖的阳光下,我们迎来了时代教育——金秋趣味运动会,作为运动员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动,相信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难以平静。
老师说过:强健的体魄是成就未来的基石。的确运动是生命的组成,是学业的保证,是未来事业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它和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身为时代教育——金笔作文中的学生,我们紧跟着时代的步伐,我们开展了趣味活动,在一项一项高潮迭起的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优秀的运动精神,师生的运动热情高涨!
今天开幕的金秋趣味运动会将会是我们的舞台,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展现自我,永不言弃,永不退缩,为自我而战,为班级而战!
我在这里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服从裁判,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秩序,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祝时代教育——金笔作文金秋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运动会校长讲话串词 校运会校长发言稿篇四
跑道上,
无数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线上,
无数次抬眼望着前方,
无数次品位失败的苦涩,
无数次品尝胜利的甘甜。
这就是你,百米运动员。
辉煌的背后是汗水,
成功的背后是艰辛,
为了这短短的一百米,
你曾无数次的起跑与冲刺。
这一片天地属于你,百米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