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校长讲话串词 校运会校长发言稿
大家早上好!
在这充满收获的金秋时节,在举国欢庆的国庆节即将来临之时,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我校第_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在此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向为大会顺利召开而积极准备、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全体运动员们,当你们带着运动健儿的喜悦走进田径运动场时,当你们踏着坚定的脚步走过主席台时,当你们伴着充满青春活力的进行曲接受检阅时,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刚刚过去的20__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姑娘在郎平教练的带领下,以最完美的形式向全世界诠释了什么是中华民族勇于挑战的志气?超越自我的勇气?不畏强敌的霸气?诠释了什么是中国女排的顽强拼搏精神?诠释了什么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向全世界展示了什么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因此,我相信同时也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我校本届运动会上,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发扬中国女排的顽强拼搏精神,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为校运会添彩。
全体同学们,本次田径运动会,不仅是丰富学校体育文化生活,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盛会,而且也是我校“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成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办学理念的体现。不仅是对运动员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技能的一次大检阅,而且也是对各班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班风班貌的一次大展示,因此,我相信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精神,场外更要赛出班风、赛出校风、赛出友情、赛出班级团队的精神、赛出二附中的精神。
记得第_届奥运会主席罗格在伦敦奥运会开幕词中说:你今天成为了奥运会一员,不在于你是否获胜,而在于你怎样去比赛,品德远比奖牌重要,尊重对手,你是大家的榜样。如果你做到了,你就激励了一代人。我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以中国女排精神激励你们班级的全体同学!以品德激励二附中的全体师生!
最后,预祝我校第_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体育健儿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同时也预祝全体师生国庆佳节愉快!
谢谢大家!
运动会校长讲话串词 校运会校长发言稿篇二
当你面对强劲的对手的,
请你不要忘记——你能行。
当你要抛出铅球时,
请你不要忘记——你能行。
当你失去斗志时,
请千万不要忘记
在场外为你呐喊的我们
永永远远都相信——你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