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初三四班的xx,今天,我很荣幸参加学校举办的“励志之星”评选活动,也很高兴站在这里为大家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挑战自我,放飞梦想》。
记得小时候,妈妈常对我说“人不怕穷就怕没梦想,没追求”,从此我心中就有一个梦,也明xx想的实现必须要付出辛劳,也要有坚定的信念,所以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我努力学习,保证学习成绩的同时,我更加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组织的有益的活动。
我相信,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轻松巍峨!我坚信,今天,我以融入xx中而自豪;明天,xx中定会因我而骄傲!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梦想,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我们应该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奋斗。
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梦想,是一架高高的桥梁,不管最终是否能到达彼岸,拥有梦想,并去追求它,这已经是一种成功,一种荣耀。在追求梦想这个过程中,我们是在成长。
在我们的求学路上,我们应以学习为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个有知识的人。在社交方面,我们要真诚待人,友好交友,多多参与社会活动或文艺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