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韩**,很高兴今天能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二和高三的全体学生对新入校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夏季的脚步正在悄然而去,伴随着秋风的一丝凉意,我们迎来了的高一新生的开学典礼。新同学的到来,给我们职专增添了不少青春的旋律,也增添了不少活力的色彩。高一的弟弟妹妹,欢迎你们加入xx这个大家庭!
走进xx,你不用担心因为没有好朋友而孤单无助,我们学校是个热情的大家庭,有关心我们的领导,有父母一样爱我们的老师,有兄弟姐妹一样知心的同学,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及时伸出援手,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温馨。只要用心对待,相信在这个新的大家庭,你会拥有更多学习上的知心朋友。
走进xx,你不用担心自己贫困,交不起学费。因为xx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得到国家补助的助学金,家庭特别困难的同学还有机会享受国家的免学费政策。最重要的是,对那些学习优秀的同学,学校还设有奖学金。只要你努力学习,就可以让父母减轻负担,把自己塑造成更优秀的人才。这是多么值得欣慰的事啊!
走进xx,你不用担心特长无法发挥。因为我们职专有着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的老师,他们会尽心地帮助我们培养我们;我们学校有着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多样的生活,多样的色彩,在这里将会点燃我们的激情,让我们拥有无穷无尽的快乐。
在学校的这两年,我亲眼目睹了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教室里安装的多媒体教学设备,让我们的课堂更加精彩;校园里的建设的文化广场,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漂亮;宿舍里安装的电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校长和老师被评为长垣县的名校长和名师,学校被评为国家级示范性职业学校,实训楼的建设,实习实训设备的增加,使我们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都有了更加有力的保障。你会发现我们的前途越来越开阔。
同学们,我相信你会很快喜欢上这个家庭,爱上你选的专业,爱上你的班级,你也会很快坚信,来xx,没有错。草绿花红的美丽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和蔼可亲的老师,团结和睦的同学,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优异突出的高考成绩,让我们的学校在xx的学校中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的国家级重点学校,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羡慕的国家示范性职业学校。越来越多的毕业生也在用行动诠释着学校的办学宗旨:考大学榜上有名,找工作脚下有路。
同学们,昨天的期待在这里已经撒下种子,明天的理想也将会在这里发芽成长。你们可以怀着一千零一夜的梦想,欢笑着向前走,用灿烂的笑容回报生活的每一天,我相信,你们可以走得更远!兄弟姐妹们,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并肩作战,昂首向前!最后,我对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再次致以真挚的问候,并衷心地祝愿你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也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所有的高三朋友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