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社区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在xx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xx生产建设兵团兵团第xx师xx农场组织开展“印象三坪巾帼添彩”系列庆祝活动,让全团各族女同胞都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到xx农场“印象三坪”区综合服务中心,已经坐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职工群众。由职工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欢乐xxf年》、《江南梦》、《美丽的姑娘》、《军中姐妹》及《小苹果》等xx个节目,使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xx农场五社区表演的《环保时装秀》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既美观又环保的表演服装全由生活中的废品精心设计而成,得到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x月x日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今天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庆祝,非常开心!”,xxx是xx农场机关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天她和她的同事为职工群众带来了婉约优美的古典舞《江南梦》。
xxx是xx农场学校的退休教师,本身就爱好文艺的她,为了庆祝自己的节日,她带着姐妹们编排了好几个舞蹈。对于今天的表演,她高兴地说:“今天我们“三八”妇女节过得非常开心,我们跳得特别高兴”!
开心呼啦圈、欢乐背靠背及一起跳大绳等趣味游戏也是此次庆祝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为团场的各族妇女同胞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据悉,在此次庆祝“印象三坪巾帼添彩”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中,团场学校、医院、服务站所及基层社区等xx多家单位开展了广场舞、体育竞赛、文艺晚会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全团广大妇女同志们感受到了的团委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