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充满激情的下午,战友们斗志昂扬;在这个振奋激昂的下午,战友们热血沸腾;在这个令人激动的下午,战友们心潮澎湃;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下午,战友们满腔热情。
今天下午,总教官指挥我们团建活动——“团队有我更精彩”。这个游戏恨特殊,需要每连团结一心,用同样的节奏说出“团队有我更精彩”这七个字。刚开始,我觉得这很简单,就跟着大家一起做,可随着节奏越来越快,有些同学跟不上了,整个队伍乱了套。最后,我们没有过关,另外的九个连也没有过关。总教官的脸阴气笼罩。我们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出,只听他大吼一声,十个小队长都站了上去。我偷偷地瞄了一眼我们的小队长,只见她头昂得高高的,手上的队旗早已被总教官扔在了地上,但从她的脸上仿佛可以看出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
“趴下,做100个俯卧撑!”总教官一声命令。我不禁抬起头来,天哪,谁受得了,更何况是一个女生。我不免有些担心,看着她的手臂弯曲,看着她的身体上下起伏,看着她涨得红彤彤的脸上流着汗水,从额头到下巴,再滴进土中,滴入我的心窝。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好像一根根针,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我不敢再抬起头来了,我不忍心看着一个女生去做这等艰难的事,我的眼眶湿润了。
过了许久,我不知是在流泪还是流汗,只听到一阵热烈的掌声,原来是她站起来了。她做到了,她从沾满汗水的尘土中坚强地挺起腰板。那一刻,我热血沸腾,她为我们队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又怎样给她回报?唯有团结一心,勇闯难关。
记住了,团队有我更精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