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学校三令五申地强调在水库游泳的危险性,因在水库游泳而溺水的事故时有发生,而我却将把这些当作了耳旁风。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每一个老师都很关心自己的学生,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般呵护,我的行为让老师担惊受怕。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而且也会影响学校的声誉。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为学校的声誉着想,在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而我却没能做到这一点,还带来了不良风气。
让父母为我担心,他们如此的爱护我,我却没有考虑到我万一要是出现什么危险,父母该多么悲伤心痛。
我以后决不会再犯这个错误了,我不会再让老师、父母为我的安全问题担心,我要在学生中树立好的模范榜样。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汲取教训。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