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很抱歉,我于今天下午六点半左右进入了女生602寝室,违反了学校纪律,被宿管阿姨看到了给我赶了出来,还把我的行为告知给了学校。学校毫不留情对我们班进行了扣分,并对我进行全校通报批评,我现在十分的后悔自己的行为,我也是受到了女朋友的邀请,还有就是出于好奇的心理,我就去了,我是在没想到宿管阿姨会在那个时候到她们每个寝室来收集空瓶子,我就被抓个现行,我跟您保证我什么都没做,我们只是在寝室坐着聊聊天而已,您要相信我。
我们学校在男女生的宿舍大门口明文张贴了警示,“女生寝室,男生就此止步,如被发现打死不负责。”而我们男生寝室就有意思了,“男生寝室,女生就此止步,否则后果自负。”我的女朋友是电商专业的,昨天天快黑的时候,也就是临近晚自习那个时间段,明明说好六点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的,到了时间也不见人,磨磨唧唧的一直不下来,她说她刚洗完澡现在在吹头发,然后还在电话里说:“你要是嫌难等,你就上来坐一会呗,刚好来帮我吹头发”。我突然一想,我这辈子还真就没看见过女生宿舍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也跟我们男生宿舍一样又脏又乱的啊,好奇心驱使我趁宿管阿姨不注意我就上去了,我带着个帽子走的很快,我从一楼爬到六楼跟我擦肩而过的全是女生,还好她们都在跟朋友聊天,没人注意我,不然我都不敢想自己被发现了会是个什么样的场景,我进去全程在给她吹干头发,然后问她等下想吃什么,还调侃道每次吹个头发都要吹半天,我要剪了她的,就在这时候,一个女生推门而进,她好像是隔壁寝室我女朋友的好朋友,好像也是刚洗完澡,穿的十分的少,看到我后立马尖叫了起来,宿管阿姨听到后不到二十秒就赶了过来,拎着我的耳朵把我带到了她的办公室,对着我一顿训,现在全校的女生都认识我了,我实在是没想到我有一天会是以这样的方式出名,再后来学校的教导处主任以及您也就被叫来了,您看到我之后,气的头都要冒烟了。
老师对不起,我现在真的知道错了,我没有遵守校纪校规,给女生寝室带来了慌乱,我作为一个男生就不应该进入女生寝室,毕竟那是女生的个人隐私,就算是我女朋友叫我,我也不应该去的,我现在非常后悔我的行为,您就看见我并不是存在什么坏念头的份上原谅我这次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