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学生的检讨书300字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递交这份检讨,以反省我不假早退的错误行为。如今,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未经您的同意就擅自离校,更为严重的事,假借您的请假允许欺骗毛概老师。
身为一名大一学生,理应遵守学校相关考勤规定。在校上课期间如有事须请假,这是必然的常识。而由于我只是为了早点外出进行活动,班主任不允许也在常理。而我竟然以“班主任同意”为幌子,不假外出。这种种的行为,充分暴露出我的纪律观念、思想觉悟与必要品行上的严重不足。
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时代在变,为人处事的应有素质恰恰不能变。错误的发生,暴露出我的种种问题,我须严肃认真对待,积极努力加以改正,所以写下这篇检讨书范文。
针对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自己在纪律观念上的不足。此次递交检讨之后,我一定重新审视自己日常言行,再认真学习一遍学校相关上课考勤规定。在今后的大学时间内,我一定深刻警示自己,遇事不能上课须请假,向班主任认真清楚说明请假缘由。若班主任不允,我再不会犯此类错误。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