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xxx,非常的抱歉这次因为我们寝室的卫生不合格拖了班级后腿,宿舍是我们住的地方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懂得爱护自己的寝室卫生,这些事情不应该每次还要您来讲,您经常会提到卫生情况,让我们重视自己的寝室卫生,因为会有不定期抽查,卫生不合格被通报,通报了就是丢我们班级的脸,让您丢脸,您经常跟我们说这些,我很清楚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自觉起来,不应该每次还要您来说,这次的卫生检查,简直让我羞愧不已,整个班就我们宿舍卫生不合格,让你丢脸了,我非常的羞愧,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连自己寝室的卫生都不能够打扫干净,以后还有什么理由让您相信我能够做好别的事情呢,我真的很惭愧。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寝室每周都会打扫一次卫生,一周一次完全够了,因为我们没有太多的垃圾,每天打扫卫生也必要,今天到了打扫卫生的时候了,我们亲的今天的卫生确实有点糟糕,因为毕竟一周没有打扫了,地上看上去很多明显的垃圾,今天早上本来计划着打扫卫生的,但是由于起的比较晚,然后又要上课我就没有那么时间去打扫卫生了,于是我就想着晚上早点回来打扫卫生,于是我就去上课了,我们今天的课比较躲满课,一直到了下午上完课,我还没缓过来,今天的课很多,要完成的任务也很多,这种状态让我把打扫卫生的事情忘记了。
我今天上完课后向往常一样,吃饭吃完饭后碰到了一个朋友,朋友教我出去玩,我当时已经把打扫卫生的事情忘记了,我就也没多想,就跟朋友出去玩了,这样一来我就把打扫卫生的事情抛到脑后去了,一直到了室友打电话给我说今天的卫生不合格我当时才想起来,这周是我打扫卫生,室友就也都出去玩了,寝室没人,知道检查卫生都没人打扫,于是我急忙的回到寝室,但是已经晚了,我们寝室的卫生被记了一个不合格,我很愧疚,这样的事情真的让我感觉很对不住我们班级,就我们宿舍卫生不合格中的让我很难堪。
今天这样的事情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是我放松了自己,是我钻空子了,对自己要求低了,这学期卫生方面一直没有不合格过,就是这样让我放松了自己,像今天这样我拖班级后腿了,我一定好好的重视起来,对于宿舍卫生这方面,我一定认真的对待,更加勤奋的打扫我们宿舍的卫生,做到勤打扫,认真打扫,再也不出现这样情况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