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于这个学期所犯的错误,我想了很多,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地反省。我现在很懊悔,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地羞愧。大一开始,我就从严要求自己,立志做一个遵纪守法,做一个能给身边同学带来积极影响的好学生。从大一到大三,我每天都督促自己不要犯下任何错误,可是到了大四,我变了,我变得松懈而散漫。心想着反正都大四了,懒散一些应该不要紧,于是我和同学,朋友在外面聚会之时没有了时间观念。我竟然忘记自己是一个预备党员,是一个曾经被同学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的人。
也是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带来伤害。我现在已经意识到所犯下错误的严重性,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我不仅应该对自己负责,更应该对组织和对其他人负责。
造成如此大的过失,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我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我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向您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日后我会加倍努力从严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做一个先进的共产党团员,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