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次我们寝室因为寝室卫生不合格被校长给批评了,您作为我们的辅导员自然难辞其咎,肯定也是被校长说了吧,真的对不起,这就是我们常年不把寝室卫生搞好的结果,我现在在真的就如实的告诉您吧,其实在校长来检查寝室卫生的那天,是我值日的,但是我那天连扫把都没拿过,根本就没打扫过寝室卫生,这样的寝室卫生情况会被严苛的校长满意才怪,对不起,给您惹麻烦了,您想怎么处置我都行。
因为您非常难的来我们男生寝室视察工作,可能您是觉得自己身份有别吧,基本上查的都是女生寝室,所以我们自然而然对自己的要求就开始放松了,思想也开始松懈了,什么寝室卫生没到自己看不下去受不了的程度,那是绝对不会动手去打扫的,现在我们寝室六个人都养成了这样的思维,谁没事去辛苦自己搞卫生啊,但是有句话说的好“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我们经常这么不把寝室卫生当回事,这次校长突然就过来视察了,什么通知都没有,只有他一个人,就是想来看看我们男生宿舍的情况,顺便检查一下内务情况,没想到我们直接就撞到了枪口上,当时寝室地上有很多的垃圾,基本上都是食品的包装袋、饮料瓶子,要找一处落脚的地方都难,那么肯定会有奇怪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一直呆在里面,反正我们是闻不到味道的,但是在外人看来,都有想吐了冲动了。在校长的监督下,我们六个人迅速的放下了自己手头的事情,一起把寝室的卫生给打扫干净了,一边挨批评一边打扫卫生,最后还问了我们辅导员是谁,没办法我们也不敢骗校长,就把您的名字告诉他了。
没想到因为我们的这次寝室卫生情况,校长直接在升旗仪式的讲话上,提到了这件事,说学生寝室的内务情况要开始严抓了,特别是男生寝室,这是丢脸丢到全校去了啊,还好这个时候没有把我的寝室号报出来,不然肯定会成为男生宿舍的一大“景区”。老师,我已经意识到不搞寝室卫生的严重性了,就算是为了我们的身体着想,我们也应该做到每天都打扫卫生,减少细菌的滋生,我虽然不是寝室长,但是那天的值日生的确是我,您罚我一个人吧,这件事发生之后,我们寝室的所有人都绝对特别的对不起您,我们已经下定决心了,不能再这么懒下去了,这是我们自己睡的地方,当然要自己把卫生搞好。我以后保证您随时来视察我们寝室,卫生情况都能达到您满意的状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