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寝室检讨书大学生寝室检讨书
您好!
我是xxx的xxx,我要检讨一件事,就是我这次在寝室养被查寝的没收了,也被记了一过。
我在大一的时候,就养了一只宠物狗,还比较小,我知道在学校学生是不能养宠物在寝室,这是违规的,我当时忍不住,还是在违反校规的情况下带了宠物到学校来。我一直小心的养到了大二,昨天被查到,还是因为小狗狗被放出来很欢乐,所以一直在寝室里叫唤,刚好那会有查寝的人,但是我没注意到,就被她察觉了,然后她来查寝的时候,我都没办法藏起来,门又没关紧,所以一下就被看到了,那就只有被没收了,我虽然可惜,但是也是知道事情不小。
寝室大门那都还贴着寝室的规则,就养宠物这一条还在重点标示区,基本上都可以看到。我这样被查,肯定是要报给您的,那样您就知道我违规了,我很愧于您。从进入大学,我们所有人就都被告知要遵循学校里的规定,不可以违反,这也是我这个学生的本职,但是我这方面就没做好了,我自认为是愧对您的,自己也后悔,我私下里还在寝室里养宠物,如果出了什么事,我责任就大了,这是我没办法承受的。学校之所以不让我们在寝室里面养宠物,就是为了我们学生的安全,也全是为了我们着想。现在我这样做不仅是置安全于不顾,也是在给自己造成危险。虽然我给狗打了疫苗,但是如果它咬到别人,也不是轻易就能解决的,这是会伤害到她们的。再说寝室就那么点地,狗狗在里面拉撒也是很污染寝室的环境的,这是不顾寝室他人的感受,这完全是不对的。
我现在已然知晓了错误,就一定会改的,宠物已经被收了,也拿不回来了,所以只能就此了了。我也被记了过,就只能认真的接受这次的处分,毕竟是我做错了,所以该自己承担的就必须自己去承担。现在我能够做的就是以后都不养宠物在寝室里了,然后再把寝室消下毒,避免有宠物狗留下的细菌,为了大家的安全。现在大二了,我会把学习放在主要的事情上,也希辅导员能原谅此次我养宠物的事情,我犯了错,已经被处罚,也得到了该有的惩罚,所以还望辅导员相信我,第二次不会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