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有趣的运动会?篇十
四月二十八日,在我举行了春末夏春的田径运动场。那一天天气不好刮风下雨,我们的衣服都湿了。
九十四十五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着方队,进入操场。
检阅完毕后,我们先升国旗,在唱我们学校的校歌,唱完了,运动会开始了。
只见操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操场边上的同学们整齐的围成一圈看比赛,就连附近的家长也来为他们的孩子加油助威。周围的同学热血沸腾,比赛的场面紧张而又激烈的进行着。
那么吸引人的400米跑当中,我们班跑400的人很多,他们都进了前6名。只有一个进了前三名。她就是帕丽扎提。
除了400米还有60米,都有人的了第一名。不是别人班,是我们的班。春末夏初的运动运动会在团结和友爱的气氛中接近了尾声。西落的太阳洒在我们的脸上,我们都在期盼下次运动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