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有趣的运动会?篇五
今天,阳光明媚,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的迎接运动会。
8点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运动会开幕式。随着一阵掌声,运动会的第一项——跳绳开始了。
这项活动人人都要参加啊,同学们的跳法各式各样,有双脚轮跳的、还有跳双簧的、有普通跳的、有单脚跳的、有……
我们上场了,我只顾使劲儿跳,都顾不上数跳多少个了。我们一下场,就有人问我跳了多少个,这下我傻了,忘问大哥哥我跳了多少个了!
这时,老师让我们写一写关于运动会的稿件。我写了很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广播的时候读了一篇我的。之后又听到了一篇。
我们又举行了火炬迎面接力。我们像脱绳的野马一样跑了出去。特别是我和刘若男这两个“尾巴”跑得更快。不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们还是得了第四名。
我们还举行了蜈蚣赛跑、穿大鞋、套圈……
运动会结束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这次运动会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
这次运动会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