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有趣的运动会?篇四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今天,学校里要举行一场有趣的冬季运动会。
从教室出来到操场的时候,我的心里感觉很紧张,因为今天有我参加的项目,我要赶快平静一下自己的心情,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的比赛中去。
这次运动会是跳绳和踢毽子,跳绳分单摇和双摇两种,而踢毽子分单踢和盘踢。
最有趣的是盘踢,有的同学刚踢一个,毽子就飞到了一边;有的同学踢一个,就像流星一样落下来,还有同学的左一个,右一个,不停的来回踢,看得大家眼花缭乱,精彩极了!
该我上场了,我参加的是双摇,当时心里很紧张,我就用力跳绳,不想别的,然后慢慢放松下来。结果,在离倒计时几秒钟的时候,我也坚持跳到了最后。
这次趣味运动会由于我是超常发挥,比平常跳的多许多,我真是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