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有趣的运动会?篇十二
上课了,老师叫我们写一篇关于运动会项目的作文。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有十字叉跳、耐力跑、投标枪和跨栏接力等。
就先说十字叉跳吧!规则是:15秒内在毯子上来回得跳10下、20、30、40……最后看谁跳的最多。
我排在队伍的最后,我看着前面的同学在毯子上跳来跳去,一下子就有了8个,我在心里想:这也挺简单的嘛!
轮到我了,我双手背在后面跳,脚快速的蹦,身体也跟着晃。其他同学看得出我的心里很紧张,为我鼓气,这时,一个声音喊:"时间到"!我连忙从毯子上下来,"7个"老师说。
我后悔极了,直跳了7个,同学们对我说:"没事,下次努力吧!"这句话让我有了勇气。
真是一场有趣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