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有趣的运动会?篇九
九月三十日,我们盼望已久的趣味运动会终于正式召开了。
那天,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有:、举乒乓球过障碍跑接力赛、跳长绳、下围棋、立定跳远、踢毽子……
运动会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年级段举乒乓球过障碍跑接力赛。当裁判员一声令下,各班跑第一板的同学举着乒乓球平稳而又迅速地冲出了起跑线。拉拉队员呼喊着:“三( 班),加油!”
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接过放着乒乓球的球板,飞快地跑到对面,将放着乒乓球的球板传递到对面的同学手中。我才如释重负地长嘘了一口气。
最后我们班取得了三年级段第一名。同学们在运动场上高兴地叫着,跳着。
运动会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因为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全班同学齐心协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