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有趣的运动会?篇二
“耶!终于到星期六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听到了吗?这就是我们班同学们兴奋的叫喊声。
呵呵,同学们,你们猜到我们要干什么了吗?对了,这是我们沁阳一小今年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日子。
“看啊,这场运动会是多么的隆重。”我的一个好朋友说,“咱们班比的时候,一定要大声的喊加油啊!”“好,好啊。”我高兴的回答到。
趣味运动会可跟田径运动会不一样,趣味运动会就相当于在玩游戏,而田径运动会是靠体力的,非常累。
首先,我们凄厉唱国歌。再由崔辅导员宣布运动会开始。第一个项目是背靠背夹球,是到我英姿飒爽出场的时候。我和孙蕾一起来夹球,我们的球夹得稳稳地一下都没掉,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第二个项目是海底传月,看啊,我们的运动员们配合的多么默契,也赢得了冠军。
第三个项目是……
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我听到过这样一句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句话写的可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