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有趣的运动会?篇三
今天开展了一次有趣的运动会,有拔河、跳绳、和踢毽子等比赛,现在单讲我最喜欢并亲自参加的跳绳比赛。
轮到我们班时,我们这些小运动员们都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
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就开始了,我们立刻跳了起来。
我们班的啦啦队在为我们拼命叫喊:“四、一加油,四、一加油。”
我们听到加油声,心里更加紧张,但身体毫不放松,更加拼命地跳起来。
只剩下二十几秒钟了,啦啦队们喊破了喉咙:“四、一加油,四,一加油,四、一加油呀!”而老师们也在为我们鼓掌呐喊着。
我们心里都想着不能辜负同学们的希望,也不能丢我们班的脸,所以趁最后的时间做最后的冲刺。
一分钟终于过去了,我一共跳了一百三十五个。
也许你们认为一分钟过得太快了,可是我觉得这一分钟实在过得太慢了,因为在这一分钟里我经历了太多太多……
我喜欢这一次的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