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有趣的运动会?篇七
4月29日下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校首届趣味运动会在校园成功举行。
第一场,先比赛“翻山越岭”。裁判老师的口哨一响,全体队员箭一般地冲到自己的同伴前。我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欢笑,看到了自信,也看到了成功的希望。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问了问获胜者,他们说刚开始很紧张,不过一会儿就不紧张了,现在看来,不紧张倒很有用。
后来,我又来到了小朋友的比赛场地。他们正进行的是“足球撞瓶”比赛。只见一个个瓶子被他们那手里的小足球打倒,一个男同学只要出一次球,就能打倒一两个。还有,女同学也不错噢。她们虽然没有次次都中,但也有中的时候,反正中的比没中的多呗。
虽然有些比赛错过了,但从高年级的第一组比赛情形,也就知道了其他几组的赛况也差不多。
有的同学虽然没有获胜,可他们也是高兴的,因为他们参加比赛本身就是为了放松,为了高兴,也为了热闹吗。
这次运动会尽管时间很短,却也给了同学们不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