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和某某最幸福的一天,因为在这里有亲朋好友的祝福,有双方父母的见证。对此我首先向双方父母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你们辛苦了。
我也要感谢领导,谢谢你们的支持和提携,也要感谢所有的同事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有了你们,让我们才能爱情事业双丰收。
我还要感谢我身边的爱人,是你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是我的依靠,你是我的天。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离不弃,一生一世,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最后,我要感谢在场的所有来宾们,谢谢你们的到来,感谢你们对我们的美好祝福。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