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儿子xxx,儿媳xxx结婚庆典的大喜日子,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我代表全家向位朋友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新人的父母,借此良机对我的儿子、儿媳提出如下要求和希望:希望你们俩要把今天领导的关心,大家的祝福变成工作上的动力,为祖国的富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多献青春和力量,携手并肩,比翼双飞。从今天起,你们俩要互敬互爱,在人生漫长的道路上建立温馨幸福的家。希望你们俩同甘苦、共创业,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在这里还需一提的是,我非常高兴我的亲家培养了一个聪慧漂亮的好女儿,我也非常庆幸我们家得到一位贤惠、孝顺的好儿媳。我真诚地希望新亲、老亲互相往来,世世代代友好相处。
今天,为答谢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深情厚意,借xxx酒店这块宝地,为大家准备清茶淡饭,不成敬意。菜虽不丰,是我们的一片真情;酒虽清淡,是我们的一片热心,若有不周之处,还望各位海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