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尊敬的长辈、亲朋好友们:大家中午好!
今晚是我和我丈夫xx第一次回门,我代表我和xx向在座的每一位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
今天,我能和xx回来这里开办回门宴,我第一个要感谢的是我的父母,没有您们就没有女儿我的今天,也非常感谢亲朋友好友们对我婚礼的支持和帮助。最后我要感谢我的丈夫,感谢他包容着我的坏脾气,感谢他支持我的事业,感谢老公对我一直的宠爱。
最后,祝在座的大家,幸福安康,梦想成真。
在座的亲朋友好友们:大家好!
人生之路漫漫,能有几次难忘、铭记于心的时刻,今天我才能真正体会这种感觉。
今天是我和我老公xx先生的回门宴,看到爸妈、长辈、亲戚、朋友们都来参加,给婚礼带来欢笑,带来了祝福,我俩真心的感谢大家。对于父母的感谢,一次是感谢不完的,借此机会,还想再次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教我们为人处事,这份恩情,子女铭记于心。当然还要感谢亲戚和朋友们对我婚礼筹备的帮助,非常感谢。对于老公,他对我的爱,我都看在眼里,也都知道,谢谢你爱我,我最爱的人,我们会一直这么相爱下去的。
最后,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共享今晚幸福时光,干杯!谢谢!
各位亲朋、来宾、好友们:大家好!
今天看到这么多的长辈、亲戚、朋友们来到现场,我俩真的非常开心。在这个幸福的时刻,我代表我的老公向远道而来的大家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作为子女,我想感谢我的爸妈,你们为我的付出,我都铭记于心,我爱你们;作为员工,我要感谢领导对我的栽培和提携之恩;作为小辈,我要感谢亲戚们对我家庭的支持;作为朋友,感谢姐妹们的肝胆相照;作为妻子,感谢老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会做一个好妻子的。
最后祝大家,幸福一生,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