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遭遇了太多的风风雨雨,较终我们看见了彩虹;真是缘靠天定,分靠人为,我们相爱了。
我相信,不管现在还是以后,我的心里都会有你一个人,我都爱你一个人!我爱你,永远永远!就算是你无理取闹,就算你耍小脾气我都会包容你,理解你,就让我陪着你走一辈子吧,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我希望我们能拥抱的时候,不只是肩并肩;我们能亲吻的时候,不只是手牵手;我们能在一起的时候,不要轻易地分开。
我想告诉你,你就是我的一,一的一,现在的我已经爱上你了,相信我,那一定会是一辈子,不管现在还是结婚以后,你说的话不管是对还是错,我都听你的,即使以后吵架了,你对就是你对,就算你错了,我也会认为你对。
我相信在每一位新郎心中,都有说不完的情话,在承诺之余,也让我们男人用行动来证明所爱吧。
亲爱的,我不会说华丽、漂亮的话讨你欢心,但我爱你的心是透明的,只要你愿意,我可以陪你一起慢慢到老,直到生命的尽头。
亲爱的,因为我无法从小到大照顾你至今,所以我必须谢谢你的父母对你这么多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今天,他们把培育了20多年的美丽花朵交到了我手上,我会用我余下的生命来照看你的现在和将来。亲爱的,请你嫁给我把。
在上帝和所有亲朋好友面前,我终于娶到了你。从今往后,我们将共同分享喜怒哀乐。共同分担旦夕祸福。我会在你难过时安慰你,生病时照顾你,一生对你永远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