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亲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爱女和女婿举行结婚典礼的大喜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向各位亲朋好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要特别向为今天的婚礼操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婆家父母及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要向女儿和女婿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希望你们结婚以后,要做到相互尊重和理解,勤俭持家,孝敬双方父母,努力工作,以你们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双方父母和亲友对你们的关怀和爱护。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亲友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天能吃好喝好玩好,共同分享这美好而快乐的时刻!谢谢大家!
史上最优秀的新娘父母致辞二
在这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百花盛开,春意盎然,晚风徐徐,灯火万家……的时刻,感谢亲朋好友来到吉祥凯悦主题婚礼酒店,参加我女儿(或儿子)的婚礼。孩子是希望,是未来,他们美好的生活,是需要共同奋斗出来的。我希望两个人互相帮助,互相包容,携手成长,孕育健康快乐的宝宝,成就彼此的事业。做父母的,不希求任何回报,只需要祝福和目送你们远行,过上属于你们两个人幸福的小日子。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做父母的就是希望女儿要幸福,你要知道,女人为了家庭的付出的总比男人多,能陪伴孩子,就会放弃部分工作,能顾得了事业,就要顶着许多压力。洗洗涮涮,锅碗瓢盆,总会有磕磕绊绊的时候,但请女婿你要记住,她是我的心头肉,需要你去爱的,如果有一天你把他当成使唤丫头,不那么爱了,请你还给我。我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