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1名 价值300元的礼品亚 军:2名 价值100元的礼品季军:3名 价值 50元的礼品参与奖:44名 精美礼品一份四."勇敢老爸"旱地龙舟比赛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iy西侧橱窗活动内容:
举办旱地龙舟比赛。在端午节这天,自古就有赛龙舟、吃粽子等传统习俗。你想尝试划龙舟的乐趣吗?你想让今年的端午节过得更有意义吗?那么赶快参与我们的旱地龙舟大赛。参赛队伍组成:康师傅一支队伍,观众三支队伍,春熙路街道办两支队伍。参赛队伍可获精美小礼品一份五父子闯关趣味赛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1f正门活动内容:
父子(或父女)免费组队报名参加比赛,年龄不限,限报30队。比赛分为:父子颠足球接力、父子卡拉ok对唱(伴奏带自备)、你做我猜--父子默契大考验,真情传递。参赛先手需按要求完成以上内容,比赛采用计分制,根据部分评出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