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各位嘉宾、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在这灯光绚丽的舞台,我首先想说的还是感谢,感谢大家灿烂的笑脸,感谢大家友好地相聚,感谢x广场所有的有缘人,是你们的辛勤努力、是你们的无间合作、是你们的默默支持,x广场才能从20x稳健的跨入20x。谢谢大家!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一齐回顾难忘的20x!
各位嘉宾各位同仁,回首昨日,我们问心无愧,应对今日,我们倍加珍惜,展望明天,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一齐hold住精彩纷呈的20x,开创x广场更加完美的明天!
最后,在龙年即将来临之际,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龙年龙马精神,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