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商会同行们:
晚上好!
首先感谢大会组委会给了我这次发言的机会,作为一个从事家具行业时间不长,且加入商会不久的小菜鸟,能上台和大家一起分享,感到莫大的光荣和无比激动!
我初识商会是从篮球队组建开始的,来到后从由于工作繁忙,没有球友,几乎没有去过篮球场。听说修水商会组建篮球队,且商会同乡里很多篮球高手,我便踊跃的报名加入商会篮球队,成为球队的一员;球队组织活动时,商会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加油,我看到的商会领导们对商会活动的重视和服务意识,在蓝球比赛过程中,我看到了商会年轻一代的活力与激情,从他们身上学习更多的是勇敢与拼搏。这也正是我们商会人的精神。
我融入商会是今年7月商会周年庆典那次活动,周年庆典隆重而有简朴,会员们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热情洋溢。让身在他乡的我有种家的感觉。活动中我认识很多优秀的创业前辈,他们艰难而又励志的创业故事,时刻激励着我前行!在活动中我也结识了很多有着同样梦想同行们,他们凭着顽强和坚持在竞争激烈的家具行业打拼,这些对我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受益匪浅。
我感谢商会是今天要在这真心的说,你的海纳百川,才让我这个朖丝般的小厂有幸加入商会大家庭,让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的背后有强大的你在支持。你的务实贴心的服务体念,让我们所有会员感觉踏实与信任;你的共同求发展,努力共创辉煌宏伟理想,让我们所有会员激情澎湃,信心百倍,我们相信修水商会人一定会更团结更强大,在此真心的谢谢商会给我们所有会员搭建的这个平台。
成立不久的商会像是学步的孩子,有很多需要学习提高的地方,这需要商会领导班组付出更多辛勤劳动,也需要我们所有会员的包容支持配合,岁月雨露,阳光普照,请相信商会这个新生的孩子一定会健康茁壮的成长,能更好的为修水同乡服务。最后祝福所有朋友生意兴隆,家庭幸福,一帆风顺,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