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的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不公平而又不可逆转的”。忘了是谁说的这一句话,或者是哪里看到的这一句话,总之,很对呢。这一个月,有些累。不说多了一门科目,光是语数英三科,就已费了我大量的精力与时间。那为什么别人不会感到如此呢?也许,是我不会合理安排时间,也许,是我没有正确处理好这八门功课而使其让自己烦躁不堪。总之,一切,都要学会适应。
时间不会等人,不是时间太冷漠,而是自己太愚蠢。自习课,除去老师、课代表等占去的时间,课间,除去一些琐碎而又必要的事,午休,除去生活上的安排。剩下的时间应该足够自己用来复习、预习、练习了。看来,还是没有学会利用时间。而且,自己太懒了,不勤奋。明明知道自己在学习上还需要提高,可就是不会自动自觉的去学习。总是要拖到考试前一天来赶。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都是一个问题——懒。如果真的勤奋好学,还不会合理安排时间吗?如果真的勤奋好学,还不会利用时间吗?如果真的勤奋好学,还不会珍惜时间吗?如果。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四个月一个学期,已经浪费了四分之一,真正的后果还没出现,那么,要趁着现在开始改变,不要等到哭的那一刻再来后悔。
x年的x月x日,开始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