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美好的希望,载着理想的帆船,走进了初二。曾几何时,每当我望着初二这个神秘而又陌生的教室时,它总是让我有一种敬畏的感觉。我曾经向往届的初二生询问,它究竟是怎样的:有人说它是高山,需要抓住一条信念的绳索,努力向上攀登;有人说它是帆船,只要设定一个目标,紧握住理想的船桨,定能戮穿它虚幻的外衣,领略它神圣的美景;有人说它是沙漠,枯荒;有人说它是谷地,孤寂10无聊。
面对着众多的答案,我迷惘了。如今,亲自走进了初二,才深深地感受到了初二的生活,经历了许多的困难和艰辛,也战胜了许多磨难,每当我奋力拼搏时,遥远的曙光在激励着我努力向前,我相信自己的拼搏必能换来最后的一笑。
初二同时也是丰富而充实的。紧张的学习并不是枯燥的,当你终于解出一道困扰你许久的难题时,那种感觉如同清风徐来般清爽。初二是人生的一次考验,无论生活有多大的困难,只要我挺直胸膛,抬起头,勇往直前,虽然前方有山沟,有陡坡,但我毫不畏惧,我要努力地走下去。
初二,是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一年。
初二,对我们而言,要脚踏实地的走下去,无论胜负,我们都将坚定10充满自信地走过。
初二,更是转瞬即逝的,在这关键的一年中,我们都将超越自己。
初二是奋斗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更是要我们苦中作乐的一年。明年当鸣蝉重新爬上枝头,我们会走上战场为我们的理想奋斗。到那时,回首看我时,我相信我会收获一份理想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