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之中,我们已经告别了初一,走进了初二。
人们都说,初二是成败的分水岭,可见,初二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学会把握住初二这个关键的时期。
初二的学习是辛苦的,面对着那堆积如山的书本,小小的我们被淹没在书海与题海之中。望着那满天的繁星闪闪烁烁,无奈的我们只得埋头奋笔疾书,踏着明媚的晨光,我们又急匆匆向学校行驶,每天如此,我们不知疲倦的往返与学校与家这两点之间。
面对这不同的初二,也有人说,初二是高山,需要抓住一条信念的绳索,努力向上攀登。的确,在我们初二的学习生活中,只要我们珍惜分分秒秒,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努力的学习,相信成功的曙光就会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我们。
走进初二,让我们用坚定的步伐迈向前方,迈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