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感谢你们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来到我的升学宴。我代父母感谢你们的如约而至。
繁忙十二载,今天我终于考上某大学。这个季节乃是收获的季节,而有了收获便免不了感恩。首先,我不得不提一下,我那干练的母亲和敦厚的父亲。谢谢你们养育我二十年,工我念书十二年。没有你们含辛茹苦的培养,我不可能获得今天的成绩,至少说我不可能站在今天这个起点上。谢谢我的爸爸在我三年最苦最累的日子里一路陪我走过,谢谢我妈妈每天顶着烈工作供我念书。谢谢她的任劳任怨和毫无怨言。
然后我要感谢的是(这里自由发挥说些自己的亲戚)为我忙前忙后今天终于有机会跟你说声谢谢。另外感谢这家饭店的老板准备这些丰盛的午餐招待我们,还要感谢的是各位远道而来的亲戚,谢谢你们带着关爱一路奔波来到我的升学宴。
在座的各位嘉宾,你们当中,有在学习上指导过我的有在思想上开导过我的也有在生活上帮助过我的,是你们的关怀,拼凑起我的录取通知书,是你们的鼓励给了我一份乘风破浪的勇气。胡月在这里中心的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