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任xx先生与xx小姐结婚的证婚人,感到十分荣幸,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致婚辞而感到分外荣幸,也是难得的机遇。
新郎x先生现在xx单位,从事xx工作,担任xx职务,今年xx岁。新郎不仅英俊潇洒,而且心地善良、才华出众。
新娘xx小姐现在xx单位,从事xx工作,担任xx职务,今年xx岁。新娘不仅长得漂亮大方,而且温柔体贴、成熟懂事。
古人常说:心有灵犀一点通。是情是缘还是爱,在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今生的缘分使他们走到一起,踏上婚姻的红地毯,从此美满地生活在一起。上天不仅让这对新人相亲相爱,而且还会让他们的孩子们永远幸福下去。
此时此记得,新娘、新郎结为恩爱夫妻,从今昔对比以后,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生死存亡,你们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心心相印、白头偕老、美满幸福。
请大家欢饮美酒,祝新人钟爱一生,同心永结。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