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作为xxx的伴郎,我感到十分荣幸。
同窗十载,岁月的年轮记载着我们许多美好的的回忆。曾经在上课时以笔为语、以纸为言,谈论着我们感兴趣的话题;曾经在宿舍内把酒问天,挥斥方遒,曾经“逃课”去吃早饭、溜玩一会儿,回来时在讲师严肃的目光下相视一笑,正襟危坐。可无论我们怎样的“不努力”,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
有一次我和xxx闲聊,他说如果谈恋爱一定会去追xxx。如今,他成功了,终于如愿以偿地娶到了美丽而柔婉的xxx,我和全班的所有同学为你感到自豪和由衷的高兴。
“名花已然袖中藏,满城春光无颜色。”
结婚是
幸福
、责任和一种更深的爱的开始,请你们将这份幸福和爱好好地延续下去,直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烂,直到白发苍苍、牙齿掉光!今晚调皮璀璨的灯光将为你们作证,今晚羞涩地躲在云朵后的那位月老将为你们作证,今晚在座的两百位捧着一颗真诚祝福之心的亲朋好友们将为你们共同作证。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这对佳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