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有句老话说的好:“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是环境破坏后悔恨的泪”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有一个共同愿望——珍惜资源。
我的梦,能让中国成为“美丽中国。”
中国,一个经受过千辛万苦的古国,已经成立了64年了,从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刻起,就必定要辉光烂漫。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让中国成为“美丽中国”
想让中国走向繁荣昌盛,的办法就是:节约。当我们走进每一家餐馆的厨房时,第一眼看到的肯定是厨师在做菜,在往垃圾桶一看,全是我们吃下的剩饭剩菜。我们浪费的不仅仅是资源,还是厨师做菜时的心血。我们浪费的大约能养活3亿。
水是生命资源!没有水,人们难以生存。我们明显的发现:洗车行业很浪费;家中的水管在漏水十分废水;没拧紧的水龙头也很浪费……我们都在浪费。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节约一滴水,那会有多少水啊?人们眼中的不足挂齿的水。被以为水源源不断、无穷无尽的时候,那就悔之无及了。
只要我们节约资源,中国就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