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在讲话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法国著名思想家伏尔泰的一句名言,没有运动,生活就失去了活力,因此为了永葆活力,我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培养情操,启迪智慧,壮美人生。
体育锻炼,贵在持之以恒,不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首先我们要从自己做起,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并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强身健体,磨砺意志,以此同时,体育锻炼和学习要有机的结合起来,力争学习锻炼两不误,从而实现双丰收。
生命在于运动,一个社会未来的合格公民,不应该是动就去喘吁吁的书呆子,而是拥有强健的体魄,坚忍不拔的意志,活力四射的阳光少年,而这些宝贵的素质都是可通过锻炼培养以及逐渐形成的。
同学们,生命是我们自己的,为了我们的生命更加健康,人生更加快乐,我向全校学生提出如下倡议:
我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每一节体育课,认真做好每一项体育运动,珍惜每一次跑操和课间操,踏好每一个步伐,积极参加与班级,学校组织的体育活动,尤其是即将在11月20日举行的学校运动会,在这次运动会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相随,同学们,让我们的脚步跑起来,把我们的双臂挥起来,用运动奏响生命,用运动点燃激情,让运动之花与生命之花绽放出更绚丽的姿彩,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做一个阳光健康的学生!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