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阻击疫情这场重大斗争,一个个最美的“逆行者”努力成为群众危难时刻的贴心人主心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一道又一道靓丽色彩。
面对疫情,冲锋在前的广大医护人员与各行各业“逆行者”,留下了一道道“最 美逆行者”最帅的背影。各紧急集结进军的医疗队、热心援助的社会各界力量,那些被口罩勒到破皮的脸颊,被汗水浸到泛白的双手,手术室外席地而眠、疲惫不堪的身影,日夜兼程的援助物资……他们拼尽了全力与时间赛跑、跟病毒搏击,在疫情面前筑起了一道道健康防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纷纷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那一份伟大的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他们的努力中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完美无缺。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最 需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关。作为一名普通的“小我”,此时最需要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发挥好自己的优势,朝着同一个方向出发,不偏不倚,不松不懈,不达目标绝不罢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