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校》。两年前,我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终于踏入了这座神秘的殿堂;现在我通过自己刻苦的学习,成为我们班级的光荣。感谢你——荣成中学。
晴空万里,鸟语花香,这里,将是我人生的发展的起航码头,温和的阳光在教学楼上洒下了金色的晕圈,走近你,似乎有种久违的温馨,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出现一副母亲微笑着冲我招手的画面,这使我原本雀跃的心渐渐变为恬静。
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学校的朋友,大家在一起谈天说地,畅语开怀。“知己难逢”,大家在闲谈时都填了几分幽默,同时也增长了几分见识,更让我深刻感触的是:每个人都有一颗真诚而又美丽的心灵,每个人都怀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康凯,每个人都有似海如江的胸怀,这,让我更深的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似乎永远不会枯燥的生活!
我不是诗人,不能用漂亮的诗句讴歌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不是学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校的价值;我更不是歌手,不能用动听的歌喉个用我们的学校。然而,我是这美丽校园中的一员,我想用我脑海中采撷如花的词汇构筑我心中最美的诗篇,我要用凝重的感情唱出我心中最动人的颂歌——我爱我校。
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仿佛置身于一个温暖的家。这么多的兄弟姐妹,友爱互助,文明礼让,班里的每个人团结上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风雨同舟,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将荣辱以共。
现在我才发现,我有点离不开你了、走近你,温暖我。我的呼吸脉搏都在和你一同跳动,今天我为您而骄傲,明日,你将为我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