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全国上下打响了防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战争。
中国人民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抗“病毒”战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精神再一次记入史册,为了14亿国人的安危,最美白衣医者“逆行”而上,你们成为20_年病毒战疫的主力军,“中国医生”平凡的称号,却是一支特殊的队伍。
我们看不清身着防护服的你是谁,但却知道您为了谁,为了我们的同胞、我们的兄弟姐妹、为了家国齐安危。奔向前线的你们也身为人子;身为人父、人母;身为人夫、人妻,你们同样也是血肉之躯,为了亿万同胞不失去至亲,毅然的抛下年迈的父母、襁褓中的孩子投入到疫战的队伍中去。没有谁就该冲锋陷阵,没有谁就该抛家舍子、没谁就该无私奉献,千言万语,如鲠在喉,除了真诚向你们鞠一躬,道一声“谢谢”真不知如何言语,你们是英雄,是最美“逆行”者。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论是抵抗疫情,抵抗谣言,抵抗恐慌;14亿国人团结一心与疫毒奋战,在这场疫情中每一个人都把自己视为“战士”。把自己当成一道坚硬的防线。我们坚信胜利在望,我们也将在危机中成长,继而拥有一个更强大的内心、愈发热爱生活,保持着我们的善良、正直、勇敢和热血的心,点亮祖国的明天,祖国母亲,“你若有难、我们护你周全、你若无恙,我便安好”。穿过风雨,迎来胜利的阳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