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见别的小孩子拉着爸爸的手一齐玩,买东西,而我爸爸不爱这样,所以我就羡慕得不得了。平时爸爸也不让我尽兴的玩,我不是很爱学习的人,可父亲偏偏就让我天天学习。有时候我做的很好可父亲总是不太满意。
虽然爸爸很严厉,严厉到我不敢正眼看他一下,甚至听见他说话我就直打哆嗦,之后经过一件事我才发现,爸爸是为了让我比别的孩子跟好,长大跟有出息,这件事也让我第一次从爸爸的眼神中感受到了幸福和怜爱。
又到了星期六,我一如既往的在爸爸给我专门划定的“监狱”里心不在焉的看书,正当我看书时,突然,一个大嗓门划破了那寂静的时刻,我赶紧趴到窗户上一看,原先是我那“安静的不得了”的小弟来找我耍了,正当我要和弟弟玩时,我犹豫了一下,左看看,右看看,一看爸爸不在,就放心的和弟弟玩起来了。玩着玩着不知怎的就追到了屋子里,弟弟一个不细心,把爸爸最宝贝的手机摔了个七零八碎。
爸爸回来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的,最终,爸爸开口了,连问都不问的就吵起我了,我感到很委屈就和爸爸吵起来了,谁知爸爸一生气就打了我一巴掌。
我的眼泪不禁簌簌往下落,寂静的夜伴随着我的眼泪,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忧伤,时间好似在此停留,一切好像都静止了似的,我望着父亲那深邃令我捉摸不透的眼神。第一次,我从父亲的眼神中读到了怜爱,感受到了幸福。父亲为他的冲动道了歉。
不经意间,我从父亲的眼神中感受到了幸福,明白了父亲对我的爱,对我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