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师恩难忘》。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 再过几天,我们就将迎来第26个教师节。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各位同学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每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诲和指引,老师,是您握着我们稚嫩的小手,一笔一划教我们书写汉字;是您不顾自己嘶哑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们读准字音。讲台上,您神采飞扬;夜灯下,您苦思冥想。这一切都是为了引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上扬帆起航…… 您用温暖的臂膀呵护着我们,您用温柔的话语激励着我们,您不是母亲却胜似母亲,我们虽不在家,却有比在家还要多的温馨。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就让我们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最佳的表现来回报我们的老师吧。
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老师桃李芬芳,幸福安康!
谢谢!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