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国旗下演讲稿简短 初一学生国旗下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丹桂飘香满园秋,梦想绽放会有时。20xx年10月17日周一升旗仪式在东林中学总部操场上如期举行,初三16班朱音同学发表了题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国旗下讲话。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梦想。作为学生,就要有敢想敢试的心,只有心中梦想够大,供你施展的舞台才会大。初二是两极分化的一年,初三更是紧张冲刺的一年。此时不努力,更待何时?朱音同学以自己的前桌为例,讲述了这位男生令人不可思议的逆袭。原来,他只是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未来很迷茫,就只想着要拼一把,却未曾想过会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其实,只要敢想,敢拼,就会发现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朱音同学最后引用了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两句名言,一句是:“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另一句是:“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遥远,今天就行动。”她号召东林的小伙伴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使出洪荒之力,面对未来的一个又一个挑战。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敢想敢做,为自己的未来铺一条浮光跃金的道路,再大的梦想,也能实现。
国旗下讲话结束后,丁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了我校在无锡市第十九届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中获奖学生名单,20xx年秋季校运会获奖班级名单和单项奖名单。最后,丁副校长还跟大家分享了我校荣获20xx年无锡市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一等奖和“肯德基杯”三人篮球赛优胜奖的喜讯。丰收的季节,东林学子硕果累累。相信他们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