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倡议书
一、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建设者。我们要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在工作中做到诚信处事、诚信立业,反对营私舞弊、欺上瞒下;在生活中做到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反对虚情假意、背信弃义;在学习中做到脚踏实地、求实进取,反对弄虚作假、抄袭作弊;在经营中做到明码标价、公平交易,反对制假售假、坑蒙拐骗。
二、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我们要牢固树立诚信促发展的观念,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广泛提倡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踊跃参与各种诚信创建活动,自学抵制各种失信行为,主动举报各种失信现象,共同塑造诚信公民的良好形象。
三、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争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我们要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爱护自己的信誉,珍惜自己的诺言,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诚待人,以信立业,从而形成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氛围和环境。
朋友们,诚信是人生的航标,是走向成功的通行证。让我们心怀诚信,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