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诚信为人。忠诚正直,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恪守承若,真诚相待,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不虚伪,不欺诈。
二、诚心处事。言必信,行必果,过而能改,不做假,不做伪,不隐瞒事实真相,不追求一己之私。
三、诚心求知。崇尚科学,尊重规律,追求真理,实事求是,考试不作弊,论文不抄袭,不散布不负责任的言论。
四、诚信贷款。客观如实表达国家助学贷款借贷意愿,勤俭节约,按时足额还贷,不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不恶意拖欠国家贷款。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容,家无信必衰,国无信必危。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营造“人人尚诚信,处处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