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生活,可以是简单的,也可以是复杂的。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不同,有的游手好闲,觉得时间太多了;而又有的生活充实,时间刚刚好。
我记得一句话:要想生活有多好,那就得有多努力。相应的辛勤换取相应的果实,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错,生活,是需要打拼的。一个人生下来是不懂得生活的,是在不断的跌跌撞撞中闯出来的,摸索出一条条宝贵的经验。
或许我们又羡慕着电视上的艺人,像吴京、杨幂那样的,有着自己的大别墅,开着自己的跑车,却不知道,明星耀眼的光芒后的辛苦,他们热爱表演,每天早起背台词,不断努力,磨练自己的意志了,同时也学习表演,在表演这条路上,跌跌撞撞,兜兜转转,不畏惧困难,不向生活低头,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们都想要过好日子,好生活,可我们不去拼搏,不去努力,真以为马云的成功是那么容易的,演戏是那么轻松的,钱是那么好赚的。
生活是靠打拼的。或许生活会改变你,但请不要向生活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