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岁月流转,心情也在花开花落间起伏,春天年复一年交替轮回,却总能如约而至。阳光斜斜地铺出温暖的感觉,小草也悄悄地钻出了土地。一切对于我们来说是那么地熟悉,却还是会带给我们一些新的喜悦,一份新的感受。
张开双臂,拥抱着春天里的风,再深呼吸,嗅着春的气息,也捕捉着春天里的小小愿望和新的一年中的大大希望。
关于新年许下的愿望,我们的实践过程总是这样:用整整一年的时间,实现部分决心,做许多计划外的事情,最后在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的时候坚信,这一刻的自己,比一年前的自己变得更好。
所以,新年愿望的意义在于,当12个月终于过去,我们会再度满怀希望地相信,不如意的一切都将过去,新的一年将是阳光普照的365天。如果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我们还可以改变它的宽度。我们可以做更多事,爱更多的人,拥有更明亮的笑容。
20xx年,我相信每一朵花里都隐藏着果实,相信任何姻缘都包含着甜美,也相信各色各样的梦呓都有成为现实的可能。
20xx年,让我们一起带着希望上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