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这天是xx年11月12日,农历10月初3,恰逢鄙人的少爷满月之际,承蒙各位前来祝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刘氏和董氏家族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企业的愿景)
初为人父,情绪是激动的、愉悦的、满足的,我想每个初为人父的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感受,但是,父母对孩子的心愿只有一个,就是望子成龙。为此夙愿,咱们为孩子精心起了一个吉祥的名字:刘宇轩,宇宙的宇,有个词叫“海纳百川”,但是我觉得海的容量还是太小了,呵呵,我期望我的少爷能象宇宙一样的博大与包容,轩事轩昂的轩,就是期望他能以一种饱满的精神和不凡的气度去迎接未来的世界。此姓名在网络上的总评分为满分100分(吉)。
说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我的名字叫xx,我五行属“土”,就是“土”旺,但五行缺“木”,因此我的父母给我起了“林”这个名字,木都成林了,呵呵,也就是期望弥补我的五行所缺部分。此刻呢,我的儿子刘宇轩,他的八字是,五行属“木”,缺“土”,大家明白我所说的意思了没有,呵呵,我五行土旺缺木,而我儿子木旺缺土,咱们父子俩的八字命盘完全弥补了对方的不足,真可谓是黄金搭档,天造地设的一对父子,这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呵呵,当然了,这也要感谢我亲爱的妻子,她是功不可没的。
下方请各位亲朋好友和我互动一下:请大家闭上眼睛用心去为我家的少爷宇轩祈祷一分钟,恳请上帝祝福宇轩:长命百岁,愉悦聪明,博学多才,早日成龙,也祈求上帝赐福这天所有莅临酒会的亲朋好友,赐给大家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睦的家庭和理想的事业。多谢大家,请大家睁开眼。
由于大家的工作都比较繁忙,本次的满月酒答谢宴也没有太大的范围、太大规模的开展,只是将比较直系的亲戚和最要好的一些兄弟姐妹约来共同庆祝,凡此刻坐在那里的人都是咱们刘氏和董氏家族最亲近的人,因此期望大家不好拘束,放开酒量,放开肚量,吃喝无量!多谢大家,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