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同仁们: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虽然外面天寒地冻,可我的心里却十分的暖和,因为今天是我们的小宝宝铛铛满月的日子,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分享这份喜悦和快乐。
在此,略备薄菜,二两烧酒表达我们的一点想法。
首先是感谢,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几年来对我们在工作上的照顾和生活上的关怀,在大家关怀和帮助下,可爱的小宝宝平安健康的降生了。
其次是感恩,宝宝的到来,也让我们升级做了父母,不养孩子不知父母恩,父母把我们养大,非常不容易。儿行千里母担忧。这段日子,孩子的奶奶和姥姥帮着带孩子,我更加有体会,在此,我也怀着感恩的心,对各位人父、人母表达深深的敬意。
最后是祝福,请大家开怀畅饮这杯祝福酒,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