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在我家儿子“”满月之际,承蒙各位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我谨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于**年**月**日点分,顺产,重斤。他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虽然为人父母只有短短一个月,但却已经深刻懂得了“养儿方知父母恩”这句古话的真正含义,也让我们怀着一颗感谢的心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
当然,还要感谢我们的亲朋好友、领导、同事,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关心和帮助,才让我们感到生活的甜蜜和工作的顺利,你们的甘心和厚爱,我们都将铭记在心。也衷心祝愿大家合家欢乐,生活安康!
请各位开怀畅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