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中午好!
今日是我孙子朱栩皓满月之喜,在这喜庆欢乐的日子里,我们亲朋好友、我的同事、还有我那亲爱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与我们一齐分享喜悦,大家同喜同乐。
各位来宾都带着完美的情谊前来祝贺,各位来宾的到来给满月酒宴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情意,增添了吉祥。在此,我首先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激!
一个可爱的小生命,一个幸福的小宝宝,一个聪明的小帅哥降临到我们朱家,给我们朱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幸福。小生命将在我们精心呵护下健康欢乐、平安幸福的成长。
最终,祝大家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