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xx满月酒的日子,承蒙各位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我谨代表全家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这里我想要感谢我的妻子,怀胎十月,着实不易!亲爱的,你受苦了;还要感谢我的爸妈,他们不辞辛劳帮我照料着xx,为我打理好家里的一切,让我在外奋斗没有担忧,感谢爸妈在这几年的对这个家庭的照顾与付出,祝爸妈长寿幸福。
接下来,我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亲情如血,活人,朋友如水,养人,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我的关照,提携,在以后的岁月中,也真诚的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帮助我。
今天在此略备薄宴,聊表寸心,不周之处,请各位多多包涵!最后,祝愿在座的各位吃了我儿子的满月酒后,生活就像蜜枣一样甜甜蜜蜜、事业像红蛋一样红红火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