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我和我的爱人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来到这里,庆祝儿子满月,他的降临,让我们又一次体会到生命的伟大和为人父母的欣慰,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妻子,她辛苦的为两个孩子操劳着,时间过得真快,曾经有过太多的期待,如今已依依实现在眼前。今天在这里高朋满座,欢乐中带着喜庆,喜庆中透着吉祥,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和几年前初得千金一样,我们带着无尽的喜悦而来,带着无数美好的祝福而来,几年来,在亲朋好友的关怀与帮助下,我们一家三口的小日子,尤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正所谓良缘成佳偶,好事配成双。在亲友们的企盼中,我的家庭终于如愿以偿,又添爱子,为原本的幸福家庭又增添了一份和谐美满。
朋友们,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我们的小宝宝幸福、健康成长,今朝最可爱、明日更聪明,也祝在座的诸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酒宴正式开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