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一中21年级的35名毕业生,向所有关心和教导我们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也是我们一个毕业生难忘的一天。三年的初中生涯今天就要结束了。这一刻,我觉得每个人的心情都和我一样,有喜悦,有悲伤,更多的是回忆和怀念。三年看似如此漫长,但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时,却觉得它是如此短暂。
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没错,三年时间,——多页的悲欢离合匆匆翻过,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鲜活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段。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以一种感受人生蜕变的状态环顾这条路的成长:在赛场上,在比赛之外,我们勇敢而豪迈;教室里,张张的卷子,我们忙着写;在艺术舞台上,有五颜六色的灯光,我们轻歌轻舞。亲爱的同学们,回首我们青春留下的深深脚印,有开心的笑声,有酸楚的青春烦恼,有无尽的人生开悟,有不断追求,永不放弃实现人生价值的自信微笑。
“有些时候,你乘风破浪,把我浑浊的船帆摆正,在深邃的大海上架起一座桥梁。”让时间作证,承载着一中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意,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有智慧有激情的人,有远大志向有脚踏实地的人,有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人,有担当敢于担当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