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演讲稿600字
亲爱的老师、家长、同学们:
大家好!
此时此刻,我代表毕业生们,在这里向母校告别,向——,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告别,向这难忘的青春告别。
此刻,我们在这里,我们非常激动。既有毕业的喜悦,也有无尽的回忆和怀念。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好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的时候,却觉得是那么的短暂。在过去的三年里,许多记忆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最珍贵的收藏。
此刻,我在这里,不禁回想起三年的高中生活。我在课堂上看到了全神贯注的场景;考试的时候看到皱眉沉思的表情;争论时看到红着脸;我看到我不愿意在军训上落后;在运动场上看到了健康的体态;我在艺术节上看到了精彩的表演;也看到了我们嬉戏、活跃、散漫的场景……这些画面一帧一帧的闪现在我眼前。这些是高中三年生活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这三年,我们走的辛苦,走的开心,这三年,我们过的充实,过的美好。我们流泪,却伴随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到了千万朵鲜花。
此时此刻,20年月日,独立日。我们真正独立了,生一堆火,驶向美丽的彼岸。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