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演讲稿600字
大家好!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回顾过去,我有一些美好的回忆。临近毕业,面对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我有很多要放弃的。我想借此机会向我的母校和所有的老师表示感谢。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们都是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经过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认真教导,我们今天诞生了。
我还记得六年级时举行的运动会。我是运动员之一,我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六年级的体育活动应该提前进行。接到老师通知后,我没吃早饭,就赶去学校了。老师看到我们,就问我们吃了没。我支支吾吾地说,没有。她在二话没说就付了我第二篇作文的钱。说:快点,买些早餐。饿了怎么会有力气?我心中充满了感激。
我在跑4 100米的时候,跑下来累的腿都软了。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伸出手,把我扶到座位上。她还亲切地告诉我休息一下,站起来运动,鼓励肌肉拉伤。你的亲切问候给了我动力和信心。正是因为老师的帮助,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在运动会上取得了好成绩。
往事历历在目,历历在目。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你培养了我们,我们从无知中变得懂事。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养育我的母校。
在此,祝各位老师前程似锦,祝各位同学阳光灿烂,祝母校越来越好!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