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演讲稿高中学生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61班的xx。我演讲的题目是《为新学期扬帆远航》。假期匆匆而过,今天我们又相聚,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在今天的开幕式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兴奋。首先,我代表小学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我也向所有的新生和老同学们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其次,我代表全体小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我们能茁壮成长,离不开你们的努力。这几年来,我们在学校学到了很多科学文化知识,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学到了很多求异创新的技巧,让我们的头脑更加聪明,人格更加完美。我们小小的进步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是的,这个温暖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的学生,能够融入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更是我们的幸运。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们也长大了,长高了。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我们每个人都要在心中种下善良、友谊、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德良好的人;热爱学习,做一个好学生;全方位学习,做一个全面的人;互相谦让,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做文明的说话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重道的人。新学期要多读书,读好书,读优秀的书,拓宽知识面,遨游书海,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们六年级的学生即将结束小学学业,结束人生中最美好最纯真的童年。在这里,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们是多么怀念我们的同学和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好好学习,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在新的学年,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同学们,今天我们在这里学习,我们为我们的学校感到骄傲。明天,我们将是21世纪的栋梁,我们的学校将以我们为荣。这也是我们对老师无私爱心的最好回报。